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韩媒误报一夜60人亡 这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是?(图)

韩媒误报一夜60人亡 这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是?(图)

2020年02月25日 15:4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5日上午,韩国KBS新闻转发疾病管理本部的最新通报,但在推送快讯时,却闹了乌龙,将“新增确诊病例60例”误写成“新增死亡60例”。

  韩媒误报一夜60人亡

  连日来,韩国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大幅增加,引发国内外关注。为了让外界及时了解疫情最新进展,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每天通报两次数据,分别是当地时间9点和16点。

  25日上午,韩国KBS新闻转发疾病管理本部的最新通报,但在推送快讯时,却闹了乌龙,将“新增确诊病例60例”误写成“新增死亡60例”。

  1分钟后,KBS新闻又推送了一条更正后的快讯,内容为“新增确诊病例60例”,并在三四分钟后,发声明致歉。

  道歉声明

  声明称,“对不起,‘死亡60人’的快讯,系‘新增确诊60人’的误报,对于给大家造成的困惑,我们再次致歉。”

  根据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最新通报,当地时间24日16时至25日9时,韩国新增6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893例,累计死亡8人。新增60例中,包括大邱市16例、庆尚北道33例、釜山3例、庆尚南道1例、首尔2例、京畿道5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