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科比妻子起诉 为什么起诉?起诉对象是谁?

科比妻子起诉 为什么起诉?起诉对象是谁?

2020年02月25日 14:5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悼会在今日举行,而也正是在今日,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向法院提起了诉讼,她状告了一家直升机公司。

  科比妻子起诉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追悼会在今日举行,而也正是在今日,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布莱恩特向法院提起了诉讼,她状告了一家直升机公司,而科比、Gigi以及其他遇难者正是乘坐这家公司生产的直升机遇难的。

  据美媒TMZ爆料,科比遗孀瓦妮莎已起诉当时载有科比Gigi等9人直升飞机的租赁公司,因为当时的天气并不具备飞机的起飞的条件,并且该直升机驾驶员曾在曾在2015年受到纪律处分,瓦妮莎申请对该飞机租赁公司处以数百万美元的赔偿款。

科比妻子起诉

  起诉书中指出Island Express(直升机所属公司)只允许在目视航行规则下飞行,但事故当天的天气状况并不允许飞行。起诉书中称飞行员在急速下降时的速度达到每小时180英里。

  起诉书中还指出,飞行员在起飞之前没有正确掌握天气情况,也没有获取正确的天气数据。在明知天气情况很差的情况下没有放弃飞行。此外,飞行员在飞行时无法维持对飞机的控制。起诉书还提到,飞行员Ara George Zobayan曾在2015年违反过目视航行规则。

  虽然这份起诉中没有提到具体的赔偿金额,但是瓦妮莎要求获得惩罚性赔偿,并称飞行员和他所在的公司非常鲁莽。

  该直升飞机公司回应媒体称:“这是一起灾难性事件,我们对于诉讼无可奉告。”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