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华为去年营收 具体数据是多少?华为新产品有哪些?

华为去年营收 具体数据是多少?华为新产品有哪些?

2020年02月25日 09:1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月24日晚9点,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活动隆重开启,华为全新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s和多款终端新品如期发布。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介绍了华为2019年的营收情况。

  华为去年营收

  2月24日晚9点,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活动隆重开启,华为全新折叠屏手机HUAWEI Mate Xs和多款终端新品如期发布。同时,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介绍了华为2019年的营收情况。

华为去年营收

  据余承东介绍,华为2019年营收预计为8500亿元,同比增长18%,其中智能手机出货量从2亿元增加到2.4亿元。余承东还透露,截至2020年1月份,华为5G手机发货量超过1000万台。

  此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华为还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华为折叠屏手机——Mate Xs。据了解,这款Mate Xs手机采用了鹰翼式折叠的8英寸全屏、三面全景设计,搭载了华为目前最强大的5G SoC—麒麟990 5G芯片。在充电方面也表现出令人惊艳的效果,配置55W华为超级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85%。

  据悉,这款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s的售价为2499欧元起,将于2月26日10:08开启线上预约,3月5日10:08正式开售。

  除新款手机外,余承东还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了Mate Pad Pro 5G,售价为799欧元起。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旗下第二款5G CPE产品也在发布会上同时发布,定名华为5G CPE Pro 2,其内部搭载凌霄WiFi 6+芯片。据了解到,这是华为为行业和家庭等5G场景打造的路由器产品。此外,华为正式推出华为HMS终端云服务,且其应用市场月活已达到4亿以上。

  最后,余承东宣布,下个月将在法国巴黎发布5G旗舰手机华为P40。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