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张国伟跳高夺冠 具体过程是什么?张国伟个人资料介绍

张国伟跳高夺冠 具体过程是什么?张国伟个人资料介绍

2020年02月25日 09:0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在意大利室内锦标赛男子跳高比赛中,中国名将张国伟发挥出色,跳出2米26不错成绩,时隔25天后再获得冠军,过杆后送飞吻给现场观众。

  张国伟跳高夺冠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在意大利室内锦标赛男子跳高比赛中,中国名将张国伟发挥出色,跳出2米26不错成绩,时隔25天后再获得冠军,过杆后送飞吻给现场观众。值得一提,张国伟赛后不改嬉皮搞笑风格,在社交媒体表示由于没有领奖台,无法表演龙吸水。

  张国伟从2米08起跳,轻松一次过杆,2米12、2米16也一次跳过,到了2米20第一次失败,第二次跳过,2米23又一次过!张国伟要了2米26,完美发挥一次跃过,比赛状态不错,他接下来挑战2米30,遗憾最终三次没能成功。

张国伟跳高夺冠

  张国伟,中国男子跳高运动员,1991年出生于山东烟台。个人室内最佳成绩2.33米为中国室内纪录,室外最好成绩为2.38米。他因在世锦赛上“白鹤亮翅”姿势被大家熟知,以表情包和搞怪的性格成为网红。

  他在201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南京站初次亮相便获得冠军;2013年在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以2米32打破了朱建华保持了27年的室内全国跳高纪录;2014年获得仁川亚运会男子跳高银牌;2015年,他以2米35的成绩获得美国摩圣安东尼奥学院接力赛男子跳高比赛冠军;同年5月,他以2.38米的成绩刷新个人室外纪录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尤金站男子跳高比赛亚军;同年6月,他以2米36的成绩获得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男子跳高比赛冠军,这是他首次获得钻石联赛赛事冠军,之后他还获得了许多的奖牌,他一直在进步,而他的标志性动作——白鹤亮翅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