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梅西大四喜 这是什么意思?具体什么情况?

梅西大四喜 这是什么意思?具体什么情况?

2020年02月24日 09:3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月22日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22日展开。巴塞罗那主场5:0狂胜埃瓦尔,从而超过客场输球的皇家马德里登上积分榜首位。

  梅西大四喜

  2月22日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22日展开。巴塞罗那主场5:0狂胜埃瓦尔,从而超过客场输球的皇家马德里登上积分榜首位。

  第4分钟,埃瓦尔右路45度传中,埃斯卡兰特禁区中路抢点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随后何塞-安赫尔左路45度传中,查尔斯小禁区前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

  第11分钟乾贵士左侧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特尔施特根将球稳稳扑住。

  第14分钟,拉基蒂奇直传,梅西穿裆突破阿维利亚后,禁区中路左脚推射远角破门。1-0,巴萨主场领先,梅西打破联赛中398分钟的进球荒!

  第19分钟,塞梅多直传,格列兹曼禁区右侧右脚低射,德米特罗维奇用腿将球挡出。随后菲尔波直传,比达尔禁区左侧左脚劲射被德米特罗维奇扑出,比达尔右脚补射击中边网。

  第30分钟,特谢洛右路传中,埃斯卡兰特大禁区中路右脚凌空推射踢飞。

  第37分钟,比达尔左路横传,梅西冲出三人夹击后,禁区左侧左脚低射远角破门。2-0,巴萨扩大优势,梅西梅开二度!

  第40分钟,梅西禁区右侧单刀不射横传,格列兹曼停大被后卫铲球解围,梅西小禁区前左脚迎球推射破门。3-0,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第43分钟,比达尔左路横传,格列兹曼左侧小禁区前左脚推射被德米特罗维奇扑出,布斯克茨近距离左脚补射也被扑出。

  第45分钟,格列兹曼禁区中路突破被德米特罗维奇扑倒,主裁示意法国人越位在先。

  第50分钟,梅西中路直传,塞梅多禁区右侧右脚单刀低射远角滑门而过。1分钟后格列兹曼右侧挑传,拉基蒂奇小禁区左侧左脚铲射被德米特罗维奇扑出。巴萨用德容换下布斯克茨。

  第61分钟,何塞-安赫尔右侧禁区前左脚任意球射门直取近角,特尔施特根飞身将球扑出。

  第74分钟,奥雷利亚纳禁区右侧右脚低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

  第78分钟,何塞-安赫尔拉拽梅西,梅西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射门,德米特罗维奇用指尖将球托出横梁。

  第82分钟,拉基蒂奇中路挑传,塞梅多禁区右侧不停球横敲,比达尔后点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

  第87分钟,布莱斯维特禁区左侧横传,梅西中路晃倒后卫和门将后,左脚低射破门。4-0,巴萨大获全胜,梅西上演大四喜!

  第89分钟,布莱斯维特强行突破至禁区左侧后左脚射门被扑出,阿图尔跟进铲射破门。5-0,巴萨屠杀埃瓦尔,布莱斯维特制造两球!

  在当日的另外两场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3:0完胜巴伦西亚,塞尔塔则在主场1:0小胜莱加内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