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韩国推迟开学 具体什么情况?为什么推迟?

韩国推迟开学 具体什么情况?为什么推迟?

2020年02月24日 08:5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止23日下午4时,韩国已经有602人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病亡病例升至5名。韩国教育部紧急通知,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推迟一周开学,开学时间是否继续延迟将视疫情发展状况另行通知。

  韩国推迟开学

  2月23日,据韩联社发布最新消息,韩国政府正式发布新冠肺炎疫情最高级别预警。据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截止23日下午4时,韩国已经有602人被确诊患有新冠肺炎,病亡病例升至5名。韩国教育部紧急通知,全国各级各类学校推迟一周开学,开学时间是否继续延迟将视疫情发展状况另行通知。

  韩国教育部还公布了针对中国留学生的保护及管理方案。目前,我国有7万多名留学生在韩国求学,其中3.8万多名学生还没有返回韩国。韩国教育部要求各学校可以通过开设网课、学分认证等多种方式帮助中国留学生继续学业。所以,还没有去韩国的中国留学生不必太担心。

  据韩国相关部门表示,此次新冠肺炎确诊人数暴发式的增长是和聚集性疫情有关。韩国卫生部门消息,目前确诊的602例中,有440例都发生在大邱市教会和庆尚北道清道郡一所医院聚集性疫情有关。而这两个聚集性疫情的始作俑者是一位61岁的老人,她是韩国第31例确诊病人。据了解,这位患者在住院期间曾两次前往教会参加礼拜活动,与他近距离接触的人高达上千名。据悉,参加教会的人员当中已经确诊了329例,在对9336名教徒进行检测后,有1261人出现了疑似症状。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