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汤神赛季报销 汤神是谁?具体什么情况?

汤神赛季报销 汤神是谁?具体什么情况?

2020年02月21日 16:2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时间2月21日,《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在本赛季不会复出。

  汤神赛季报销

  北京时间2月21日,《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联盟有消息人士透露勇士队后卫克莱-汤普森在本赛季不会复出,这个消息一出让不少的勇士球迷感到一丝难过,毕竟斯蒂芬-库里复出临近,很多勇士球迷都希望能在本赛季的赛季末能看到水花兄弟再次合体。

  根据马克-斯坦恩的报道,联盟有消息人士报道, 勇士队将在本周官方宣布克莱-汤普森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不会复出。克莱-汤普森本赛季一直都在球队的伤病大名单中,球队的战绩不佳是奔着状元签去的,所以汤神赛季报销也很好理解,球队不希望冒险,他们希望克莱能在这一年的养伤期能完全康复,将自己的竞技状态恢复到受伤之前。

  有一些球迷感到不解,在2月18日,勇士队老板乔-莱科布接受《今日美国》记者马克-麦地那的采访时,莱科布表示:赛季末克莱有可能回来打几场比赛,也有可能不会回来,那没有多大的关系,也许我们会犯谨慎的错误,也许吧,那取决于他。莱科布的说法是克莱-汤普森赛季末是有希望复出的,但取决于克莱自己的意愿,换言之克莱-汤普森自己选择了赛季报销。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