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内新闻 >> 医生彭银华感染去世 具体情况如何?彭银华事件回顾

医生彭银华感染去世 具体情况如何?彭银华事件回顾

2020年02月21日 10:00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协和江南医院微信公众号20晚发布公告称,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彭银华,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因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于2月20日21时50分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

  医生彭银华感染去世

  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协和江南医院微信公众号20晚发布公告称,该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医生彭银华,在抗击疫情一线不幸感染新冠肺炎,于1月25日入住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医院随即全力救治;1月30日病情加重,医院紧急将其送往武汉市金银潭医院治疗。因病情恶化,经抢救无效,于2月20日21时50分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

  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对彭银华医生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向其家属表示诚挚慰问。

医生彭银华感染去世

  据江夏融媒1月28日报道,彭银华医生本打算正月初八举办婚礼,但疫情发展,彭银华决定坚守在一线。而婚礼的请柬,还放在办公桌抽屉里,没来得及分发。“疫情不散,婚期延迟”,是彭银华和妻子达成的共识。

  大年三十,同事们心疼彭银华,想让他回家休息,陪陪“未过门的妻子”。他微微一笑,“让更多有家人的同事多休息,我年轻,我先顶上”。简短和“妻子”通完话,彭银华再次义无反顾穿上隔离衣,全身心投入到更需要他的战场。

医生彭银华感染去世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