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神州电脑起诉京东 起诉原因是什么?京东欠款不还?

神州电脑起诉京东 起诉原因是什么?京东欠款不还?

2020年02月20日 15:2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因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拖欠货款一事,已经于2020年2月18日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标的额为人民币3.383亿元。

  神州电脑起诉京东

  2月20日,神舟电脑在官微发布微博称,深圳市神舟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因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拖欠货款一事,已经于2020年2月18日向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标的额为人民币3.383亿元。

  深圳市神舟电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军在此条微博下评论,“欠账还钱,天经地义。我们正式起诉京东!”并@京东 @刘强东。

  其实,早在一周以前,吴海军就在个人微博上表示,给贷款不如结货款。

神州电脑起诉京东

  吴海军认为,中小企业最大的问题是面临现金流断裂而倒闭。节后央行释放大量流动性,希望支持到中小企业,然收效甚微,中小企业依然很难拿到钱。他认为,现在能生存的中小企业,一般是有盈利能力的,为什么没钱,主要是因为处于优势地位的大企业,故意拖欠货款,同时又很难从银行贷到款,从而导致资金链断裂。

  所以,现在迅速让银行给中小企贷款也有点勉为其难,而让银行给大企业放款,再通过执法督促大企业尽快支付拖欠的中小企业款,是最迅速解决中小企业资金困境的有效方式。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