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江苏开学时间 江苏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网传江苏开学时间不实!

江苏开学时间 江苏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网传江苏开学时间不实!

2020年02月20日 09:5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网传传江苏省学校开学时间定了,其实,这条信息来源于前几天网上流传的江苏某地开会会议讨论稿上的信息。这是一条虚假消息,是一条谣言,请大家不要再传。

  江苏开学时间

  网传传江苏省学校开学时间定了,其实,这条信息来源于前几天网上流传的江苏某地开会会议讨论稿上的信息。这是一条虚假消息,是一条谣言,请大家不要再传。

  首先,省政府、省教育厅、市政府、市教育局等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从未发布过类似信息。

  其次,2月6日,省教育厅官方微信发布通知《重磅:江苏全省学校延迟开学》文件内容如下:根据疫情发展情况,省政府决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托育机构)2月底前不开学。

  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届时提前向社会公布。

  教育厅相关人士表示:江苏还未确定具体开学时间,主要还是看疫情发展情况,最近会公布,但3月9日之前肯定不会开学。

  统筹 2020年春季学期与秋季学期教学计划,在不影响整体教学秩序的前提下,个别春季学期课程可调整到秋季学期开设,或适当压缩双休日和暑假休息时间。

  我们再次强调:网传“南京3月2日拟采取先急后缓、分批开学、错时上学的办法。”是谣传,请不要再传!

  教育权威人士还借此机会提醒各位家长:非常时期,不信谣不传谣,一切等官方宣布,主管部门也会留有充分时间给学校、家庭做好开学准备。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