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际新闻 >> 东马不退报名费 具体怎么回事?日本跑友怎么说?

东马不退报名费 具体怎么回事?日本跑友怎么说?

2020年02月18日 16:3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东京马拉松取消大众组的比赛,只保留了精英组和轮椅组的对决,38000人的规模骤降至200人。赛事运作方东京马拉松财团下午发布公告,颁布了取消大众组的具体措施:

  东马不退报名费

  昨天跑圈最大的新闻就是东京马拉松取消大众组的比赛,只保留了精英组和轮椅组的对决,38000人的规模骤降至200人。

  赛事运作方东京马拉松财团下午发布公告,颁布了取消大众组的具体措施:

  1、大众组的名额可以自动延续到2021年

  2、大众组选手2020年的报名费将不会退还(包括慈善名额的赞助费),2021年继续参赛的话,还需再缴纳一次报名费

  3、购买了参赛T恤的选手,赛事结束后会寄给大家。

  4、针对2月14日提出的,为中国跑者减免2021直通名额的报名费,这个政策暂时作废,调整后再进行通知。

东马不退报名费

  翻看东京马拉松官网,在竞赛规程中,确实有说明:( Excluding the reasons for cancelling the event set forth in the Entry Regulations, the entry fee will not be refunded。 )除了参赛规程中明确的原因外,其它不可抗拒因素导致的赛事取消,报名费概不退还!这样来看,不退报名费这事不能怪东京马拉松,人家事先有规定,现在是按照规程办事,你也无力反驳。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