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鲁花花生油为你创造中国味道,传播健康饮食新理念

鲁花花生油为你创造中国味道,传播健康饮食新理念

2020年01月06日 10:26 来源:深港在线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食用油的要求越来越高。鲁花花生油经过了多年的发展,获得了当前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升,对于食用油的要求越来越高。鲁花花生油经过了多年的发展,获得了当前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鲁花花生油采用5s物理压榨技术压榨而成,保留了花生的原味和原香。鲁花花生油为你创造中国味道,传播健康饮食新理念。下面就来向大家具体介绍一下鲁花花生油。

  鲁花集团在粮油行业的知名度比较高,已经成为我国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随着企业的发展,规模逐渐的扩大,鲁花集团现已经拥有两大支柱产业。第一是以花生油作为主导,同时还兼顾菜籽油、大豆油等品类多元化发展的食用油产业,第二是以独特的生物发酵技术生产高端的调味产品产业。

  大家了解鲁花集团也是从鲁花花生油开始的,鲁花花生油采用优质花生,为保证所选用的原料更加正宗,鲁花集团除了在著名花生原产地收购原料以外,还在河南和辽宁等地成立鲁花农业科技推广有限公司,并在当地租用成方连片的几千亩良田,用于鲁花花生良种的推广种植。

  鲁花花生油采用的是鲁花集团独创的5s物理压榨技术,采用该技术可以确保花生油的香味浓郁,口感纯正。并且鲁花花生油只榨取第1道花生原汁,纯度高,炒的菜更香。

  鲁花所独创的生香和留香的技术,采用无水化脱磷技术,能够真正的保留花生油的自然香味。在鲁花花生油实际生产的过程中,一直坚持恒温生产,恒温储存,更好的保障乳化食用乳的天然营养成分,不会由于长途的运输导致食用油变质。

  鲁花,用鲁花花生油衬托出真正的中国味道,用好的产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用高品质的食用油传播健康文化,改变人们对于食用油的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以上图文内容涉嫌侵权,请联系本网,本网将第一时间删除,并协助您与投稿企业联系,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