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努瓦巴跟腱撕裂 努瓦巴伤势严重么?努瓦巴怎么了?

努瓦巴跟腱撕裂 努瓦巴伤势严重么?努瓦巴怎么了?

2019年12月20日 16:3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北京时间12月20日,篮网客场挑战马刺。篮网替补得分后卫大卫-努瓦巴在第四节刚开始不幸受伤,最终被确诊为右腿跟腱撕裂。

  北京时间12月20日,篮网客场挑战马刺。篮网替补得分后卫大卫-努瓦巴在第四节刚开始不幸受伤,最终被确诊为右腿跟腱撕裂。

  本场比赛第四节开始不到1分钟,篮网组织半场阵地进攻。当时大卫-努瓦巴准备从三分线外往内线跑的时候突然倒地,随后他用手抱住自己的右腿跟腱位置,表情十分痛苦,而且无法站立起来。

  当时,篮网队的教练和球员们都围在努瓦巴的身边,并为他祈祷。

  希望努瓦巴早日康复!

  努瓦巴个人简介:

  大卫·努瓦巴(David Nwaba),1993年1月14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NBA布鲁克林篮网队。

  2016年NBA选秀,大卫·努瓦巴遗憾落选。2017年3月1日,加盟洛杉矶湖人队签约。2017年7月15日,加盟芝加哥公牛队。2018年8月2日,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2019年7月18日,加盟布鲁克林篮网队。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