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李谷一辟谣去世谣言 网传李谷一去世怎么回事?

李谷一辟谣去世谣言 网传李谷一去世怎么回事?

2019年12月20日 15:5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日前,有自称“媒体人”的网友在社交媒体称:“看着比实际年龄75岁年轻又健康的李谷一,因病就这么突然走了。”

  日前,有自称“媒体人”的网友在社交媒体称:“看着比实际年龄75岁年轻又健康的李谷一,因病就这么突然走了。”对此,《一线》先后联系到李谷一助理及本人,获知李谷一一切安好。

  对于《一线》的问询,李谷一用语音回复表示,网上所传消息十分恶劣:“造谣吧,说我昨天就死了,卑鄙得很,靠这个(赚)点击量出名,怎么办呀。”对于不实消息,李谷一言语轻松地透露:“李老师健康的,活得挺好的。”

    李谷一个人简介:

  李谷一,1944年11月10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祖籍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女歌手、女高音歌唱家、演员,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1961年,李谷一被选入湖南省花鼓戏剧院成为演员,从此开始了她的舞台生涯 。1964年,主演花鼓戏电影《补锅》。1974年,李谷一调入中央乐团成为独唱演员 。1983年,携其歌曲《乡恋》亮相央视“春节联欢晚会”。1988年,李谷一被列入美国传记学会编撰的《世界杰出名人录》。1991年,李谷一获文化部“优秀演员奖”、“新曲目优秀奖”。1996年,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党委书记、第一副团长。2003年,李谷一参加沈阳市庆“七一广场”文艺晚会。2004年10月,担任南京“梦里秦淮”全国歌手唱秦淮大赛晚会评委[8] 。2005年,李谷一在美国纽约、波士顿、费城等地举办巡回演唱会。2008年2月,李谷一参演东方卫视《春满东方爱心飞扬》春节晚会。

  2011年1月,录制安徽卫视谈话性节目《鲁豫有约》 。2012年,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从艺50年“个人演唱会。2014年,参加浙江卫视音乐励志类节目《我爱好声音》 。2016年,李谷一与彭宇、马可合作推出歌曲《唠嗑歌》。2018年,李谷一与霍尊合作推出歌曲《一念花开》。2019年2月4日,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与刘和刚、王莉、汤非演唱歌曲《难忘今宵》。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