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资讯 >> 亿航智能冲击纳斯达克 老虎证券任承销商并开启打新通道

亿航智能冲击纳斯达克 老虎证券任承销商并开启打新通道

2019年12月09日 11:18 来源:深港在线 
北京时间12月6日,无人机制造商亿航智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其递交的F-1招股文件,将展开全球路演冲刺其美股IPO的最后阶段,预计于下周登陆纳斯达克。

  北京时间12月6日,无人机制造商亿航智能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了其递交的F-1招股文件,将展开全球路演冲刺其美股IPO的最后阶段,预计于下周登陆纳斯达克。据悉,知名美港股券商老虎证券此次成为IPO承销商之一,目前已面向华人投资者独家开启打新通道,支持华人散户“一键打新”。

  招股书显示,亿航智能此次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EH”。公司预计发行320万份ADS,定价区间为12.5美元至14.5美元,对应募资区间为4000万美元至4640万美元。摩根士丹利、瑞士信贷、NEEDHAM&COMPANY也担任此次公开招股承销商,享有总计股48万份ADS的超额配售权。

  老虎证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亿航智能的打新通道已上线。投资者进入APP Tiger Trade的“新股申购”页面即可点击查看招股书并进行申购,最低申购数量为100股。按照当前的发行价区间计算,打新最低门槛约为1740美元。目前预计亿航智能将在12月12日上市,其申购通道将在12月11日晚18时关闭。

  (图:老虎证券开启亿航智能打新通道)

  聚焦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的科技企业

  亿航智能成立于2014年,早期从事消费级无人机业务,后逐步向行业应用转型。招股书显示,亿航智能是一家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创新公司,通过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和运营自动驾驶飞行器(AAV),为客运、物流、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领域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城市空中交通,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

  2016年1月,亿航智能在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发布了全球首款可载人AAV模型——EHang184;2018年3月,亿航智能又向客户交付了第一台双座AAV——EHang 216,用于测试培训和演示目的。此外,亿航智能也已推出多款适用工业或商业用途的非客运自动驾驶飞行器。

  截至2019年12月5日,亿航累计交付测试、培训、示范乘客级无人机38辆,建成智能城市管理指挥控制中心2个,另有48架乘客级无人机的订单待完成。

  截至2019年9月30日,亿航智能研发团队由125名成员构成,占公司全体员工的一半以上,包括电气工程,航空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材料工程和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多位专家;同期亿航智能在中国拥有138项授权专利,包括飞行控制和指挥与控制系统等核心技术。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