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奔驰奥迪大裁员 奔驰奥迪为什么大量裁员?原因是?

奔驰奥迪大裁员 奔驰奥迪为什么大量裁员?原因是?

2019年12月06日 16:2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据外媒消息,德国当地时间11月26日,奥迪已经与劳资委员会达成基本协议,计划在2025年前裁员9500人,并简化德国两家工厂的运营。

  据外媒消息,德国当地时间11月26日,奥迪已经与劳资委员会达成基本协议,计划在2025年前裁员9500人,并简化德国两家工厂的运营。据悉,此举能够为奥迪节省60亿欧元,节省的成本将用于加快企业向数字化和电气化转型。

  奔驰奥迪大裁员什么情况?为什么大量裁员?

  仅仅在过去一周,德国两大汽车巨头戴姆勒和奥迪宣布的裁员总量就接近2万。德国汽车工业协会总裁也向媒体们作了最新预告——汽车行业工人即将迎来寒冬,他表示,德国汽车行业的裁员幅度将在明年更加显著。据悉,这一轮汽车行业的裁员潮是由多重因素共同造成的。

  对于此次裁员,奥迪表示,随着企业的转型将新增2000个工作岗,以加强其在电动化和数字化方面的技术实力,新增岗位将优先从内部转化。同时,奥迪表示这将有助于确保奥迪经营销售回报率实现9%-11%之间的长期目标。裁员计划是按照人口结构曲线进行的,并将推出提前退休计划。值得注意的是,奥迪管理层也将进行相同比例的裁减。

  另外,根据奥迪与劳资委员会达成的协议,本来裁员后奥迪将把剩余约5万名德国员工的就业保障延长至2029年底,并将从2021年起完善公司养老金计划。

  对此,你怎么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