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横店群演改做直播什么情况?为什么横店群演改做直播?

横店群演改做直播什么情况?为什么横店群演改做直播?

2019年12月06日 15:2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近年来,关于影视行业入冬的声音不绝于耳,有数据显示,2019年以来,全国有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日前,央视记者实地探访了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横店群演改做直播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

  近年来,关于影视行业入冬的声音不绝于耳,有数据显示,2019年以来,全国有1884家影视公司关停,日前,央视记者实地探访了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

  横店群演改做直播

  在现场,记者归纳了横店的三点变化 :①群演不拍戏,扎堆拍段子:主播易灿2017年开始做群众演员,前不久他决定不再接戏,现在他每周开四次直播,每天更新两次视频在短视频平台上,拍段子每月收入可达一万多;②横店影视(17.160, 0.33, 1.96%)基地开机率下降,从全国来看,2019年前三季度,全国拍摄制 作电视剧备案共646部,比去年同期的886部减少27%,剧集数量下降了30%;③前些年涌入影视产业的热钱从去年开始纷纷离场。而资本的离场,也让周边配套产业受到波及。一家横店餐厅的老板告诉记者,他来横店做生意十年了,但今年这样冷清,还是头一次遇到。

  据群演表示,如果等戏,可能好几天都等不到一个,赚的钱交房租都困难。而如果拍段子一天可以拍十到二十个,每月收入一万多。据悉,在横店影视基地,目前有三十个剧组在这里开机,比最多的时候少了一半。

  对于横店群演改做直播,你怎么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