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浙江卫视回应高以翔事件 对高以翔事件处理结果是什么?

浙江卫视回应高以翔事件 对高以翔事件处理结果是什么?

2019年12月05日 17:2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日在采访中详细回应了高以翔在节目中猝死一事。除了还原了现场的时间线之外,还回应了网友关注的多个争议性疑问,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看!

  今日在采访中详细回应了高以翔在节目中猝死一事。除了还原了现场的时间线之外,还回应了网友关注的多个争议性疑问——

  关于现场医护人员配备不齐:浙江卫视称现场配备宁波急救中心的2辆救护车、3名专业医护人员和2名救护车驾驶员。并且救护车上配备专业急救设备,包括除颤设备(在抢救中有使用)。

  关于救护车赶到时间延迟:浙江卫视称网友爆料的“在凌晨2点看到救护车赶到现场”,实际上是工作人员叫来的第3辆救护车。

  关于为何迟迟没有发声:浙江卫视表示从事发到12月2日,一直陪同高以翔家人积极妥善处理各项后事。在高以翔回到家乡后,才决定公开相关情况。

  关于节目处理结果:浙江卫视将永久停播《追我吧》节目。

  追我吧节目简介:

  《追我吧》是浙江卫视推出的都市夜景追跑竞技秀,由浙江卫视战略发展中心制作,华少担任主持人,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宋祖儿、吴宣仪、萧敬腾、钟楚曦担任常驻MC“追我家族”。

  追我家族与追逐团在夜晚的都市CBD中展开一场你追我逃的追逐战,热血对决争夺荣耀勋章,带来力量与智慧的双重较量,重新定义热血青春。

  节目于2019年11月8日起每周五21:10接档《中国好声音2019》在浙江卫视首播[1] 。11月27日,节目结束录制。11月29日,原定该晚播出的《追我吧》调整为播出电视剧精编[6] 。12月5日,浙江卫视决定永久停播《追我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