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2020铂涛酒店风尚周投资峰会圆满落幕,大咖齐聚预鉴投资趋势

2020铂涛酒店风尚周投资峰会圆满落幕,大咖齐聚预鉴投资趋势

2019年11月30日 08:47 来源:深港在线 
11 月 29 日,2020 铂涛酒店风尚周投资峰会在深圆满举办。作为风尚周的重磅环节,投资峰会是酒店业的年度盛典,引领行业投资风向。

  11 月 29 日,2020 铂涛酒店风尚周投资峰会在深圆满举办。作为风尚周的重磅环节,投资峰会是酒店业的年度盛典,引领行业投资风向。今年的投资峰会以 " 无界 · 共生——预鉴未来:前瞻商业投资新趋势 " 为主题,打破行业边界,连接逾千位高净值投资人、数百家地产行业巨头、数百家权威媒体及头部企业领袖、顶尖财经学者,多维度全方位解构投资趋势。

   解构宏观经济 纵论行业趋势

  这是一场星光熠熠的思想盛宴。不仅有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秦朔解构宏观经济,还有来自戴德梁行、光大安石、浩华、汉京、绿景等企业的商业领袖共同前瞻未来。 

铂涛集团创始人郑南雁出席峰会并致辞

  会上,铂涛集团创始人郑南雁在现场和投资人分享了铂涛从经济型酒店一路转型的历程,并结合当下经济,讲述酒店投资的未来。郑南雁表示,在经济下行的情况下,投资旅游和酒店行业是相对安全的选择。因为人们仍有改善生活的消费需求。而旅行正是精神改善的一部分。具体到酒店业," 旅游住宿的比例正在上升,而人们对旅游住宿更多的期待是在精神上。这个时候酒店不仅是个工具,它本身就可能是个目的地。" 正是抓住这样的需求,铂涛的多品牌能够快速扩张。

  宏观经济方面,著名财经观察家秦朔在峰会上发表了题为《经济发展、商业文明与企业家精神》的演说,梳理了过去四十年中国经济发展历程,并对未来做出预测。针对当下的一些论调,秦朔表示,未来的 10 年不会是经济最差的 10 年,将充满惊喜。而在这个过程中,要用创新看待中国市场的变化,利用变化成为潮头的领航者。

  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以《理解中国经济增长》为题,他认为,中国未来经济的增长越来越依靠创新,企业的创新除了外部环境的自由之外,还要苦炼内功,从自身挖掘创新潜力。

  随手,铂涛集团总裁周奎、汉京集团总裁陈铁身、戴德梁行大中华区副总裁程家龙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董事蒋海峰、光大安石投资部高级副总裁蔡逸宁围绕 " 酒店资产增值的未来趋势 " 进行了圆桌讨论,现场金句频出,引得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铂涛与战略合作企业进行签约仪式

  目前,全国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市场逐步由增量迈向存量时代。地产企业开始为存量时代进行战略布局,房企需要更多元化的业态帮助他们消化物业。而对于酒店,缺乏优质物业是当下行业普遍面临的问题。铂涛与地产商的直接合作,打开了一个新的物业获取渠道。据介绍,铂涛已经孵化出了麗枫、喆啡、希岸、非繁城品、ZMAX 等不同调性的品牌,每个品牌具备不同调性特点,能够匹配不同项目。 

企业代表进行签约仪式

  在此背景下,铂涛与绿景、龙光、卓弘、碧桂园等多家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投资峰会上与战略合作企业进行签约仪式。铂涛集团商务部总裁林星宇作为铂涛代表致辞时表示,在盘活存量资源与提升地产价值上,铂涛所提出的 " 酒店 + 地产 + 品牌 " 的组合理念,得到了诸多开发商的认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绿景集团副总裁徐红星在现场致辞时则表示," 绿景集团与铂涛酒店将携手,以不同视角来展现城市。"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