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香港七夕堂实业14.56亿收购义乌现代城北商业中心

香港七夕堂实业14.56亿收购义乌现代城北商业中心

2019年11月20日 11:19 来源:深港在线 
10月12日,从浙江中国小商品城义乌市传回报道,香港七夕堂实业斥资收购位于义乌城北路与洪深路交汇处现代城北商业中心133000㎡商业综合体。

  义乌1988七夕堂城市广场盛大起航

  10月12日,从浙江中国小商品城义乌市传回报道,香港七夕堂实业斥资收购位于义乌城北路与洪深路交汇处现代城北商业中心133000㎡商业综合体。

  香港七夕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在港从事商业地产的投资及商业管理,其合作的项目包括海港城、香港时代广场、波鞋街等,其前身为香港港恒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2018年,公司决定以商业模式的创新为出发点,以中国传统的七夕文化为载体,以资本为纽带,以共同开发内地市场为目标,整合商业领域内的优质资源,打造全渠道的商业地产服务平台。在这种背景下,成立了香港七夕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全面推进与内地二三四线市场优质商业地产项目的合作。

  义乌城北商业中心项目是香港七夕堂在江浙沪的首个商业地产投资项目,在此之前,公司己出资近10亿元收购湖南邵阳志城新世界项目和娄底新化东方城市广场项目。现在商业已更名为义乌1988七夕堂城市广场,项目坐落高铁及机场经济圈,城北路与洪深路交汇处,周边为高校、高薪人才区、别墅区、电子商务等群落,消费购买力旺盛。

  项目总占地约111864㎡(约167亩),总建筑面积为372786㎡,纯商业达12万余㎡。此次香港七夕堂实业斥资14.56亿元收购的是城北商业中心商业及停车位资产。

  七夕堂实业一直有一个文化复兴的“七夕”梦和一个文化赋能商业的事业愿景,秉承中华传统文化复兴使命,2010年注册七夕堂商标。2013-2018年创立:七夕小镇、七夕情境艺术酒店、世界仓、七夕潮里街等商业品牌。

  “世界品牌 闪耀义乌” 七夕堂城市广场义乌品牌签约发布会即将于2019年12月1日于义乌锦都大酒店盛大开幕,届时,香港七夕堂实业将携手洲际智选假日酒店、欧亚达、时光仓、芒果仓、七夕文旅街、七夕潮里街、七夕童乐世界等主题商业登陆入驻义乌。

  改“潮”换代,再塑义乌!

  文章来源于:http://www.ptfuture.top/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