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资讯 >> 老虎证券:虚拟货币泡沫破裂拖累英伟达 游戏大作能否撑起未来业绩

老虎证券:虚拟货币泡沫破裂拖累英伟达 游戏大作能否撑起未来业绩

2019年11月15日 17:24 来源:深港在线 
Nvidia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为28.9亿美元至30.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2.1亿美元,不过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市场普遍预期为30.7亿美元。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称:“我们的游戏业务和超大规模客户的需求推动了第三季度的业绩。” “在对话式人工智能和推理的推动下,我们看到了数据中心的强劲增长。”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更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就财报而言,英伟达本次财报真的算是一个无聊的财报,基本上毫无亮点。

  具体来看,总收入30.1亿美元,同比下降了5%,但好于预期的29.1亿美元。不计特殊项目,该公司每股收益1.78美元,高于市场预期的1.55美元。

  Nvidia预计第四季度的收入为28.9亿美元至30.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2.1亿美元,不过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市场普遍预期为30.7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黄仁勋称:“我们的游戏业务和超大规模客户的需求推动了第三季度的业绩。” “在对话式人工智能和推理的推动下,我们看到了数据中心的强劲增长。”

  光追技术推动游戏显卡业务发展

  Nvidia最大的业务来自游戏的收入下降了6%,至16.6亿美元,而华尔街原本预计将下降近13%,至15.4亿美元。

  老虎证券投研团队认为,造成英伟达游戏业务环比下降主要是因为季节性因素,而造成英伟达游戏业务同比下滑的一大原因是比特币的影响,如下图所示,英伟达于比特币走势呈正相关关系,对英伟达视频游戏业务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是虚拟货币的价格。由于矿潮的原因,使得AMD和英伟达推积了过多显卡,使得GPU生产商英伟达与AMD等生产企业出现了产能过剩。而当虚拟货币泡沫的破裂不仅使虚拟货币投资者蒙受了巨大损失,同时也导致显卡生产商的整体业绩出现了大幅波动。与同期相比,比特币价格在今年3季度出现放缓,使得因矿机需求而带来的显卡业务放缓。

  按理说,英伟达游戏业务应该下滑严重,之所以这部分没有那么差的原因在于英伟达在加大光追业务的发展。(光追技术全名为实时光线追踪,意思是类似现实光的效果,让游戏中的光出现反射,折射,阴影等效果,使得游戏变得更真实。)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