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奥买家全球购“双线购”亮相进博会 全球首发白皮书

奥买家全球购“双线购”亮相进博会 全球首发白皮书

2019年11月11日 15:36 来源:深港在线 
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召开。

  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上海隆重召开。较于去年,今年参展的国际、地区以及企业数量,规模均超过首届。11月8日下午,奥买家“5G 洞见未来-2019国际进口跨境创新合作峰会”在进博会4.2H平行会场C2厅举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奥园集团副总裁郭士国、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跨境进口电商联盟秘书长夏世锋、艾媒咨询CEO张毅、ROBEUS品牌创始人ROBERTO EUSEPI等重要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此次峰会。

  #2019国际进口跨境创新合作峰会现场#

  峰会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强调,进博会作为各国加强合作交流、开展国际贸易的开放型合作平台,贸易、技术、人文在此汇聚、碰撞和升华,为世界经济的发展带来积极效应。受益于首届进博会的溢出效应,我国跨境电商行业逢勃发展,政策配套、技术创新、流程规范、消费者青睐都在为我国跨境电商发展提速。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致辞#

  奥园集团副总裁郭士国先生指出,奥买家作为中国奥园集团布局互联网、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领域的重要板块,秉承集团品牌信念与发展战略,以技术为新商业模式的内驱力,致力以数据驱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为用户带来全场景购物体验。未来,在国家发展战略指引下,中国奥园、奥买家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共赢共发展。

  #奥园集团副总裁郭士国致辞#

  奥买家集团总裁刘丽萍女士表示,融合线上、线下、物流的新零售模式成为激活零售市场的下一步,同时针对新一轮的零售行业升级,奥买家全球购不断在强化“会员一体化”、“营销一体化”、“商品一体化”、“数据一体化”四个一体化,进一步升级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效率。因此,其推出“双线购”新零售模式,专注于打造跨境领域创新生态圈。目前,奥买家全球购业务涵盖全球购、双线购零售和供应链服务平台,涉及B2B、B2C,经营商品覆盖海外母婴、美妆个护、服饰箱包、食品酒水、家居百货等近10万种海外商品,3,000多个品牌,覆盖了欧洲、美国、澳洲、日本、韩国以及中国港台地区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