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法国知名品牌迪卡侬助力2019年瑞丽哆梦少年模特盛典深圳赛区

法国知名品牌迪卡侬助力2019年瑞丽哆梦少年模特盛典深圳赛区

2019年11月08日 11:31 来源:深港在线 
10月20日,2019瑞丽哆梦少年模特盛典深圳赛区城市赛在深圳时装周专用场地——大浪时尚小镇举办。

  10月20日,2019瑞丽哆梦少年模特盛典深圳赛区城市赛在深圳时装周专用场地——大浪时尚小镇举办。历时近3个月的城市赛,在这个时尚璀璨的舞台上,数百位阳光、自信的小超模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梦冒险。

  2019瑞丽哆梦少年模特盛典,赛事旨在为青少年儿童搭建一个自信、时尚、健康、阳光的成长平台,从小锻炼孩子们的自信、勇敢和坚毅的性格。鼓励孩子们勇于展现自我,培养良好的形体与气质。本次深圳赛区城市赛由瑞丽时尚杂志、北电世纪及北京灿烂星路国际文化发展联手主办,上海鋆尚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赛事更是得到了法国知名运动品牌迪卡侬的倾情赞助!

  小超模们各个神采奕奕、自信可爱、向观众传达着青春活力!

  幼儿组的天真活泼、少儿组的纯真娇美、少年组的青春靓丽,小超模们用热情与活力在舞台上尽情释放,展现一派生机与朝气,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在本次比赛中,小超模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均获得自己应有的成绩。孩子们留下的汗水泪水,终于变成在今天舞台上的光彩,每一位选手都是首屈一指的小超模。赛事最后角逐出42名深圳赛区优秀代表赴京参加北京全国总决赛,小超模们收获得不仅仅是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和奖杯,更有来自法国品牌迪卡侬精心提供的暖心大礼!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