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经资讯 >> 老虎证券:Facebook熬过寒冬? 讨好年轻人真的有效?

老虎证券:Facebook熬过寒冬? 讨好年轻人真的有效?

2019年10月31日 16:15 来源:深港在线 
尽管2019年各种风波不断,Facebook陷入多个舆论漩涡之中,但不可否认,本次Facebook交出了一份令人比较满意的财报。

  本文发布于老虎证券社区,老虎社区是老虎证券旗下的股票交易软件 Tiger Trade 的社区板块,致力于打造“离交易更近的美股港股英股社区”,有温度的股票交流社区。更多港美英股新股申购资讯,请关注老虎证券。

  尽管2019年各种风波不断,Facebook陷入多个舆论漩涡之中,但不可否认,本次Facebook交出了一份令人比较满意的财报。

  在整个大环境的影响下,大量依靠广告收入的互联网公司都出现了营收下滑、营收不及预期的情况,Facebook能够高度依赖广告营收、用户增长明显放缓、舆论风波持续不断的情况下还交出这样一份成绩,实属不容易。

  那么,这是否意味着Facebook已经在寒冬时期摆脱了困境?未来的期待点还有什么?老虎证券投研团队为您深度解析本次Facebook财报。

  严监管下,财报超预期

  营收176.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7.3亿美元,同比上涨29%,超出分析师预期的173.7亿美元;其中广告营收占总营收的98%,为173.8亿美元。

  净利润60.9亿美元,去年同期51.4亿美元,同比增长18%;每股获利2.12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1.91美元;运营利润41%;

  说真的这个数字还蛮意外的,在监管加剧的环境下,原本认为Facebook会像推特一样受到影响,没想到Facebook还能给出这么令人满意的答卷。

  号称最严的加州消费者隐私法案CCPA将于明年 1 月生效,此外,以纽约州为起点,更多的法案正在美国多个州陆续生效。

  (CCPA是一个隐私保护条例,用于保护当地个人用户数据。这一法律其实是 2018 年通过的,帮助消费者在访问、删除和分享企业收集到的个人数据上赋予了新的权利)

  众所周知,像Facebook这类社交平台营收90%以上来自广告,而广告收入公式如下:

  广告收入=用户量x广告效率

  像Facebook这么大体量的公司用户数大增是不大可能的,从3季度财报的月活与日活数据可以看出,Facebook 3季度日活跃用户16.2亿人,同比增长9%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