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央视批评周琦 央视具体怎么批评周琦?说了什么内容?

央视批评周琦 央视具体怎么批评周琦?说了什么内容?

2019年09月17日 16:04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日,央视《新闻周刊》栏目回顾了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上的表现,言语之中透露悲伤,批评胜过夸赞,其中2大数据惨不忍睹,周琦等人被点名批评。

  近日,央视《新闻周刊》栏目回顾了中国男篮在世界杯的上的表现,言语之中透露悲伤,批评胜过夸赞,其中2大数据惨不忍睹,周琦等人被点名批评。

  央视批评周琦什么情况?为什么批评周琦?

  在栏目上,央视重点提到了这场比赛,还点名批评了周琦在最后时刻连续的边线发球失误。

  “面对波兰,男篮只要取胜几乎就能锁定十六强。但年轻队员的接连失误,使中国队痛失好局。中锋周琦先是进攻犯规浪费一次球权,此后,又有一次罚球未进。关键的最后七秒,中国队仍领先一分,但周琦向赵睿发出的边线球被对方抢断,两队战平进入加时赛,眼看到手的胜利被断送。”

  此外,央视还提到了两大惨不忍睹的数据,倒数第一的罚球命中率(64.8%)和倒数第四的三分球命中率(26.2%)。众所周知罚球是一项送分题,只要把球稳稳罚中,就能直接得分,而这种简单又轻松的得分方式,中国男篮竟然不要,着实让人不解。

  对此,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确实!发球失误真是低级错误”、“不管怎样,都过去,希望大家多给他点鼓励吧”、“央视早就该出来说啦,现在才站出来”、“支持周琦!”。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