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麻辣鸡宣布退出娱乐圈 麻辣鸡为何退出娱乐圈?原因是?

麻辣鸡宣布退出娱乐圈 麻辣鸡为何退出娱乐圈?原因是?

2019年09月06日 10:17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6日,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 Minaj)发文宣布将退出娱乐圈,回归家庭,同时表示希望粉丝们可以一直支持她,“直到我死去,爱你们一辈子”。

  麻辣鸡宣布退出娱乐圈

  6日,歌手“麻辣鸡”妮琪·米娜(Nicki Minaj)发文宣布将退出娱乐圈,回归家庭,同时表示希望粉丝们可以一直支持她,“直到我死去,爱你们一辈子”。7月底,麻辣鸡与男友Kenneth Petty正式领取了结婚证。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 爱情让人盲目?”、“ 希望这是你的小品”、“ 天啊,真不愿意,但还是支持她的决定!”

  麻辣鸡个人简介:

  妮琪·米娜(Nicki Minaj),1982年12月8日出生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西班牙港圣詹姆斯,美国饶舌歌手、词曲作者。

  代表作品:Super Bass,Anaconda,Starships,Pound The Alarm、The Night Is Still Young、Moment 4 Life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