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黄雅琼郑思维冠军 黄雅琼郑思维什么项目得冠军?成绩如何?

黄雅琼郑思维冠军 黄雅琼郑思维什么项目得冠军?成绩如何?

2019年08月26日 11:26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8月25日,郑思维和黄雅琼直落两局,击败了泰国选手德查波尔/沙西丽,蝉联了混合双打的冠军。

  8月25日,郑思维和黄雅琼直落两局,击败了泰国选手德查波尔/沙西丽,蝉联了混合双打的冠军。

  郑思维/黄雅琼仅用35分钟,就以21:8、21:12战胜德差波/沙西丽,为中国队保住了自参加世锦赛以来,每届都有金牌入账的纪录。

  郑思维个人资料介绍:

  郑思维,1997年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温州市,中国羽毛球体育运动队混合双打运动员 ,国际级运动员。2017年6月30日,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世界排名,郑思维/陈清晨排名混双世界第一。

  2014年,荣获印度羽毛球黄金大奖赛亚军、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冠军。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混双亚军。 2017年11月12日,获得2017年中国澳门羽毛球黄金赛混双冠军。2017年11月19日,获得2017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 2017年11月26日,2017年中国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2017年12月17日,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混双冠军 。2018年7月,获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混双冠军。2018年8月,获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双冠军。2019年5月26日,与队友一起获得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冠军。2019年7月30日,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各单项世界排名:中国队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依然以明显优势占据世界第一。

  黄雅琼个人资料介绍:

  黄雅琼,女,中国羽毛球运动员。2012年世界青年羽毛球锦标赛混合团体冠军。2013年加拿大羽毛球大奖赛女双冠军。2014年印度羽毛球黄金大奖赛混双冠军。2015年瑞士羽毛球黄金大奖赛混双冠军。 2016年印度羽毛球超级赛混双冠军。

  主要奖项:

  2017年全英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

  2017年印度公开赛混双冠军

  2017年新加坡公开赛混双冠军

  2017年亚锦赛混双冠军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双冠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