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台风白鹿即将登陆 台风白鹿登陆哪个位置?哪里受到影响?

台风白鹿即将登陆 台风白鹿登陆哪个位置?哪里受到影响?

2019年08月24日 15:1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已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

  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已由热带风暴级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

  台风白鹿即将登陆哪里?台风白鹿登陆什么位置?台风白鹿登陆路径介绍:

  预计,“白鹿”将于24日中午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之后移入台湾海峡,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10-11级,25-30米/秒,强热带风暴级)。登陆后会给粤北山区制造大暴雨甚至特大暴雨。

  台风“白鹿”即将来袭,今天(24日)中午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之后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受其影响,福建南部将有强风雨出现。

  中央气象台消息,“白鹿”的中心今天早晨5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鹅銮鼻东偏南方大约200公里的巴士海峡海面上。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即将于24日中午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之后移入台湾海峡,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

  台风白鹿简介:

  强热带风暴白鹿(英语:Severe Tropical Storm Bailu,国际编号:1911,联合台风警报中心:12W,菲律宾大气地球物理和天文管理局:Ineng)为2019年太平洋台风季第11个被命名的风暴。“白鹿”一名由中国提供,意为一种动物。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