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霍华德加盟湖人 霍华德是和湖人签多少美金的合同?

霍华德加盟湖人 霍华德是和湖人签多少美金的合同?

2019年08月24日 14:22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8月24日,据NBA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经纪人Charles Briscoe透露,霍华德已经和孟菲斯灰熊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他将在澄清期结束后加盟湖人队。

  8月24日,据NBA著名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中锋德怀特-霍华德的经纪人Charles Briscoe透露,霍华德已经和孟菲斯灰熊队达成了买断协议,他将在澄清期结束后加盟湖人队。

  他将和湖人签下一份1年260万美金的非保障合同。

  霍华德加盟湖人联手詹姆斯冲击冠军.

  霍华德个人资料起底:

  德怀特·霍华德(Dwight Howard) 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Atlanta,Georg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绰号“魔兽”,曾被誉为NBA现役第一中锋,现为自由球员。

  德怀特·霍华德在2004年NBA选秀中于第1轮第1位被奥兰多魔术队选中,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洛杉矶湖人队、休斯顿火箭队、亚特兰大老鹰队、夏洛特黄蜂队以及华盛顿奇才队,2007-14年连续8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008年当选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2009-11年连续3次荣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8次入选NBA最佳阵容(5次一阵,1次二阵,2次三阵),5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5 次一阵,1次二阵),5次当选NBA篮板王,2009-10年连续2次荣膺NBA盖帽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