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萧亚轩公布恋情 萧亚轩新男友身份是谁?萧亚轩男友正面照【图】

萧亚轩公布恋情 萧亚轩新男友身份是谁?萧亚轩男友正面照【图】

2019年08月24日 14:21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24日,萧亚轩生日当天深夜公布恋情,新男友身份随之起底。
 
 

  24日,萧亚轩生日当天深夜公布恋情,新男友身份随之起底。黄皓原名黄正皓,年仅24岁,身高183公分,是Elva情史中年纪相差最多的男友,积极想进入演艺圈的他还曾拍过微电影。

  不少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道;

  是小努娜呀: “没有人可以一直年轻”“错,萧亚轩的男朋友”

  番茄兔囤甜菜: 萧亚轩能交到这么多优质男友是因为她也是优质女孩,所以出书也学不会

  很理智的疯子i: 万人血书请姐姐出书

  校_服_的_裙_摆:羡慕!谁不想要年轻帅气多金的男朋友

  是多少:果然是小鲜肉收割机

  幼稚園殺手A:祝福 出书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