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李尚平枪杀案线索 李尚平枪杀案有什么进展?李尚平事件详情回顾

李尚平枪杀案线索 李尚平枪杀案有什么进展?李尚平事件详情回顾

2019年08月22日 14:33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8月22日,“湖南教师李尚平17年前被枪杀案”有了新进展。李尚平枪杀案线索是什么?详情情况一起来看看!

  8月22日,“湖南教师李尚平17年前被枪杀案”有了新进展。

悬赏公告。

  悬赏公告

  近日网络流传一则落款为“益阳市公安局”的《悬赏公告》称,“2002年4月26日下午5时30分许,我市赫山区龙光桥镇长坡岭中学附近路段发生一起持枪杀人案件。为尽快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破案线索。

  公安机关为直接抓获涉案嫌疑人或提供有价值破案线索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个人和协查单位各奖励人民币50万元,并为举报者保密。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依法从轻处罚。”

  关于近日流传的《悬赏公告》,益阳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悬赏公告面向全社会发布,但暂未在网络正式发布。关于案件进一步进展,上述工作人员表示,“暂不便透露。”

  李尚平事件是怎么回事?李尚平事件经过详情回顾:

  李尚平,男,汉族,生前系湖南益阳教师,2002年4月26日被枪杀。其尸体被发现在离家300米的公路边,浑身是血,后脑有个像漏斗那么大的洞,半边脸整个塌陷。最初,有关方面却认定这是交通事故。在李尚平家人和朋友的抗议之下,法医重新鉴定,最终确认李尚平死于枪杀,歹徒是对着李尚平的嘴巴开枪的。但凶案一直没有破获。2006年4月26日,李尚平的妻子刘云娥曾写了一封公开求助信,希望各界人士一起呼吁,使该案早日侦破。

  2019年7月2日,从湖南省公安厅获悉,该厅已经成立专案组调查17年前湖南益阳教师李尚平被枪杀一案,有关进展情况将择时发布 。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