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支持香港艺人发声什么情况?有哪些香港艺人接力发声?

支持香港艺人发声什么情况?有哪些香港艺人接力发声?

2019年08月20日 12:09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8月14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南海之声官方微博@南海之声 发起了一场“接力守护香港”的视频录制活动。

  8月14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南海之声官方微博@南海之声 发起了一场“接力守护香港”的视频录制活动。

  有哪些香港艺人发声了?

  香港艺人孙耀威第一时间接力,他说香港回归祖国已超过20年,希望大家继续帮香港加油,让香港可以早日恢复平静,香港市民可以安居乐业地生活下去。

  8月16日,香港艺人唐鹏接力孙耀威。唐鹏是中国香港代表团旗手、中国香港乒乓球运动员唐鹏,他表态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安宁。

  8月17日,香港艺人周海媚接力,周海媚说香港无论如何都不能再乱下去了,应该尽快恢复安宁,中国是我的祖国,香港是我家,我爱中国,我爱我家。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安宁,平静和谐。

  除此之外,成龙在第一时间就出来发声表态,成龙说看到香港变成现在的样子十分心痛,每当他出现在世界的任何角落,他都会受到全世界的欢迎,就因为他是中国人。成龙还说和平就像空气,只有失去了才觉得珍贵。

  佘诗曼也曾在微博发文表态:我爱的祖国中国,我爱我的家乡香港,愿我们的社会恢复和平与安定。

  90后演员王嘉尔也发声表态自己是中国人的立场,他甚至在国外的演唱会上身披国旗,自豪地说I'm from China。

  8月17日,钟镇涛带领香港市民在香港金钟天马公园高喊支持中国心,我是中国人。

  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 :“支持香港艺人发声”、“好样的!”、“就应该这样,香港艺人,赶紧接力下去吧”、“支持!”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