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男篮世界杯实力榜情况怎样?2019男篮世界杯夺冠球队是哪支球队?

男篮世界杯实力榜情况怎样?2019男篮世界杯夺冠球队是哪支球队?

2019年08月15日 14:5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8月14日晚,国际篮联(FIBA)在其官网发布了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32支球队的战力榜。

  8月14日晚,国际篮联(FIBA)在其官网发布了参加2019年男篮世界杯32支球队的战力榜。美国队、塞尔维亚和希腊队分居前三名,中国队排在第15位。

  2019男篮世界杯夺冠球队是哪支球队?

  FIBA认为,美国有可能成为第一支完成男篮世界杯三连冠的球队,虽然目前他们存在一些问题,但依然是夺冠热门。

  2019 男篮世界杯排名情况介绍:

  具体排名如下:美国队(1)、塞尔维亚队(2)、希腊队(3)、西班牙队(4)、法国队(5)、澳大利亚队(6)、阿根廷(7)、尼日利亚队(8)、立陶宛队(9)、土耳其队(10)、意大利队(11)、德国队(12)、巴西队(13)、波兰队(14)、中国队(15)、波多黎各队(16)、加拿大队(17)、俄罗斯队(18)、菲律宾队(19)、黑山队(20)、捷克队(21)、日本队(22)、伊朗队(23)、突尼斯队(24)、新西兰队(25)、塞内加尔队(26)、委内瑞拉队(27)、多米尼加共和国(28)、安哥拉队(29)、韩国队(30)、科特迪瓦队(31)、约旦队(32)。

  不少网友们纷纷表示:“中国队加油!”、“支持中国!”、“美国依然是夺冠热门”。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