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热门话题 >> 瑞幸咖啡二季度亏损6.8亿 瑞幸咖啡如何回应亏损情况?

瑞幸咖啡二季度亏损6.8亿 瑞幸咖啡如何回应亏损情况?

2019年08月15日 11:58 来源:深港在线综合 
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瑞幸咖啡总营收9.09亿,净亏损6.81亿元较去年同期3.33亿元亏损幅度扩大。

  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瑞幸咖啡总营收9.09亿,净亏损6.81亿元较去年同期3.33亿元亏损幅度扩大。

  瑞幸咖啡亏损情况是怎样?

  瑞幸咖啡(Nasdaq:LK)今日发布上市后的首份财报。财报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瑞幸咖啡总营收9.09亿,净亏损6.81亿元较去年同期3.33亿元亏损幅度扩大。其中产品净收入8.7亿,同比增长689.4%。截止2019年第二季度,瑞幸咖啡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及短期投资总值60.5亿元,其中现金39.9亿元。

  瑞幸咖啡为什么亏损?瑞幸咖啡如何回应亏损情况?

  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表示,随着公司规模效益及其带来的议价能力的提升、技术驱动下运营效率的提高,以及更高的单店销量,瑞幸咖啡门店运营亏损现已大幅降低。

  对此,你怎么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