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福田300余名禁毒志愿者参观深圳市禁毒教育基地

福田300余名禁毒志愿者参观深圳市禁毒教育基地

2019年06月28日 13:57 来源:深港在线 
6月27日下午,福田区组织全区娱乐、网吧、电影院等三个行业的300余名新禁毒宣传志愿者赴深圳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6月27日下午,福田区组织全区娱乐、网吧、电影院等三个行业的300余名新禁毒宣传志愿者赴深圳市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据悉,福田区一直高度重视文化娱乐行业禁毒工作,注重对从业人员进行禁毒宣传教育。一方面通过每月开展的禁毒全员培训,对娱乐场所新入职员工进行禁毒预防教育,对投资者和主要经营者进行法规培训,筑牢场所从业人员禁毒“防火墙”;另一方面注重在文化娱乐场所内建立禁毒宣传队伍。通过培训学习,使他们成为各企业的禁毒宣传“带头人”,自发在日常工作中进行禁毒宣传、培训,使从业人员深刻了解毒品的危害,掌握拒绝毒品诱惑的方法和识别吸毒人员的技能,营造深厚的禁毒氛围。目前,全区每家娱乐场所均有1-2名管理人员担任禁毒宣传志愿者。

  深圳市禁毒教育基地是我市面向市民进行禁毒预防教育的重要阵地,分为10个展厅,运用了多媒体、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向市民群众宣传禁毒法律政策,2018年还新增了毒驾情景模拟区、毒品对人体危害全息投影区,完善了世界毒情形势展示和游戏互动等模块,科技感很强,体验感逼真,非常有趣味性。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现场感受体验,使禁毒志愿者进一步了解了我国的毒情形势,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并使他们认识到了自身工作的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是2019年福田区文化娱乐行业6·26国际禁毒日系列禁毒宣传活动的一部分。除此之外,文化娱乐场所禁毒负责人拓展训练、防范合成毒品知识竞赛、禁毒宣传文艺汇演等活动也将在月内陆续展开。各项活动的举行,将把福田文化娱乐行业禁毒宣传活动推向高潮。系列活动由福田区禁毒委员会、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由福田区娱乐行业协会具体承办。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