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远东“爱·健康”儿童绘画大赛|入围作品评选完毕!

远东“爱·健康”儿童绘画大赛|入围作品评选完毕!

2019年06月28日 13:50 来源:深港在线 
6月26日下午,深圳远东妇产医院2楼育儿学校迎来了儿童绘画比赛的入围评选环节,4名老师到场进行评选,远东为老师们授予评选聘书,以5项评选标准为依据,评选过程全程直播,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孩子们的世界犹如斑斓的万花筒

  妙笔生花将脑海中的世界描绘

  远东“爱·健康”儿童绘画大赛

  经过为期1个多月的作品投递

  汇聚全深圳数百幅绘画作品

  历经2天的初审、复审

  4位评审老师齐坐一堂

  4小时现场直播入围最终评审

  60幅少儿绘画入围作品的精彩呈现

  ......

  远东十周年“爱 · 健康”儿童绘画大赛历经一个多月时间征稿、网络投票等一系列举措,共吸引来自深圳465名儿童报名参与。

  6月26日下午,深圳远东妇产医院2楼育儿学校迎来了儿童绘画比赛的入围评选环节,4名老师到场进行评选,远东为老师们授予评选聘书,以5项评选标准为依据,评选过程全程直播,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评选老师分别来自(从右向左):

  多多熊湖贝教育中心校长丁彦平女士

  妈妈网育儿专家佟春凤女士

  多多熊美育课研发中心教学主任段睿皎女士

  远东妇儿科医院品牌中心美术总监王婉坤女士

  从数百幅绘画作品中,依次进行评分,评分结果由现场工作人员统计

  评分标准:

  满分100分,单项最高分20分,取综合得分记录成绩。

  1、内容健康,能反映“健康”主题

  2、造型生动,作品完整

  3、颜色饱满,搭配和谐

  4、线条流畅、生动

  5、有一定的创新意识

  在评选过程中,4位老师皆表示有些孩子的绘画作品过于成熟,很明显不是出自孩子的创意及想法。而老师们面对这样的绘画作品时,一律“pass掉”。多多熊美育课研发中心教学主任段睿皎女士解释说,孩子的作品不存在于“好看”,不该用大人的审美去挑选符合大人心目中的“好”作品,而是带着童趣的眼光,去发现孩子的色彩、创意等绘画手法为评选依据。同时也建议家长们,不要给孩子的绘画作品给予太多的干涉,让孩子自由发挥,不要以自己的眼光去“调整”它,应该引导孩子发现更多的美!

  儿童绘画作品展示墙:

  少儿组入围30幅作品

 
 

  幼儿组入围30幅作品

 
 

  提示:

  1、以上入围的60幅作品若有无法按时递交给主办方将视为自动弃权,入围作品以评分排名靠前的作品进行替补。

  2、入围的作品,主办方将进行电话通知,请选手家长保持电话畅通。

  上面的60幅参赛作品将会自动进入总决赛,于7月6日“爱·健康”儿童绘颁奖典礼,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入围奖、网络人气大奖,同时颁布证书及奖品。

  活动最后,主办方代表及评委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解答了大家的疑问:

  Q:深圳远东妇产医院组织此次绘画大赛的意义是什么?

  远东品牌运营中心杜总:

  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一直致力于为深港妇女儿童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积极参与妇女儿童的健康公益事业。作为罗湖区科学育儿指导中心,远东妇儿科医院关注儿童健康、重视科学育儿工作!

  2019年,远东建院10周年,远东以从姗姗学步的婴儿,变成在困难中不断成长的儿童,正值十周岁(儿童阶段)的远东,向全市儿童征集绘画作品,以健康为题,鼓励小盆友们用画为载体,用色彩绘画出天马行空的健康畅想,同时,远东儿科将持续为深港儿童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Q:妈妈网作为媒体支持单位,是因为什么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佟老师:

  首先妈妈网也是一直关注儿童的健康生活和亲子互动良好活动的媒体,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让广大爸爸妈妈们能了解更多孩子成长的形式,让孩子一个展示的机会。爱·健康的主题也是妈妈网关心的事,会一直支持及关注此次活动。

  Q:多多熊在此次绘画比赛中做了许多工作,绘画对于孩子来说是有什么积极的意义呢?

  段老师:

  儿童绘画在儿童时期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绘画能带来很好的释放压力的作用,宣泄孩子的心理情绪,同时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构图能力及表达能力等等,在儿童的成长过程中绘画是一个很好的表达形式。

  远东十周年爱健康儿童绘画大赛

  现场报道:

  https://v.qq.com/x/page/g0890rtcf7o.html

  儿童绘画颁奖典礼

  最终比赛结果将在7月6日儿童绘画颁奖典礼公布!届时邀请60名(每组30名)入围选手参与评选,领取丰厚的奖品及证书。

  奖品设置

  (价值5000元)一等奖:2名(每组1名)奖杯+获奖证书+儿童体检套餐+合家欢口腔科家庭健康档案+LEGO课程包

  (价值398元)二等奖:4名 (每组2名)奖杯+获奖证书+儿童体检套餐+口腔科家庭健康档案+小马快跑行李箱

  (价值318元)三等奖:6名 (每组3名)奖杯+获奖证书+儿童体检套餐+口腔科家庭健康档案+智伴麦克风

  入围奖:60名(每组30名)获奖证书+儿童体检套餐+儿童绘画礼盒

  网络人气奖:6名(每组3名)获奖证书+儿童体检套餐+儿童绘画礼盒

  入围选手均可获得大赛组委会提供的荣誉证书。

  “小荷才露尖尖角 早有蜻蜓立上头”

  7月6日深圳远东妇产医院30楼多功能会议厅

  远东十周年“爱·健康”儿童绘画大赛大赛颁奖典礼

  让我们一起见证 花朵的如约绽放!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