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台湾知名节目《金钱爆》主持人杨世光在上海大放异彩

台湾知名节目《金钱爆》主持人杨世光在上海大放异彩

2019年06月27日 18:19 来源:深港在线 
曾是台湾东森财经台《金钱爆》节目主持人,财经节目一哥的杨世光,自2018年1月登陆上海后,持续活跃在财经一线,为2.3亿大陆股民服务。在仟和亿公司的节目《金钱爆》中能看到杨世光的酷评。

  曾是台湾东森财经台《金钱爆》节目主持人,财经节目一哥的杨世光,自2018年1月登陆上海后,持续活跃在财经一线,为2.3亿大陆股民服务。在仟和亿公司的节目《金钱爆》中能看到杨世光的酷评。

  据报道,已经在台湾从事主持工作11年的杨世光,发觉收视率已到顶点,难以再攀升,为突破工作上的瓶颈,杨世光毅然接受仟和亿教育平台的邀请,来到上海,他表示:“台湾虽然市场成熟,但市场已经饱和了,它更像是台北木栅动物园,里面的动物过得很安逸,但是狮子和老虎得毛都没有光彩了。如果你喜欢安逸,可以待在台湾。上海就像野生动物园,它不仅有大陆各省各地的人才在竞争,还有很多来自全球各地金融和新闻领域从业人员。我觉得我们的机会来了,赶上了大陆崛起、民族复兴的大机会,那么我们就要把握机会,一起努力。”如今,已在沪待满一年的杨世光,继续在仟和亿教育平台《金钱爆》中为大家讲解股市信息,金融动向。

  2019年5月21日,针对华为禁令一事,杨世光分析了“到底是华为依靠美国,还是美国依靠华为”的问题,独到地指出,“没有美国科技厂商,华为活不下去,没有华为这个大客户,美国科技厂商是没有饭吃的”,并以朗美通断供华为后三天内股价下跌22.55%为例证,透彻分析后指出,华为与美国科技厂商是相互依存的关系。由此可见,杨世光不仅专业独到,还善于旁征博引,声行并茂地阐述观点。

  自2018年登陆上海以来,杨世光及仟和亿节目《金钱爆》获得大陆广大股民的喜爱,杨世光以其专业的分析辅以逗趣的评判,渐渐深入人心,为股民津津乐道。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