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到“云端自然历史博物馆”听化石“讲”奇妙故事

到“云端自然历史博物馆”听化石“讲”奇妙故事

2019年06月27日 10:23 来源:深港在线 
 2019年6月22日,云端自然历史博物馆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116层观光层正式开幕,展览为期三个月,持续至9月22日。漫长而炎热的暑假,有云端自然历史博物馆陪你降温!

  ——来华南最高楼听化石讲故事!

  自然历史博物馆见得多,你见过在高空中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吗?

  2019年6月22日,云端自然历史博物馆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116层观光层正式开幕,展览为期三个月,持续至9月22日。漫长而炎热的暑假,有云端自然历史博物馆陪你降温!

  这是世界上首个高空自然历史博物馆,打破了传统博物馆常规的展览方式,极富艺术创造性地让人在541米云端高楼上感受古生物化石与标本之灵气,从远古霸主的角度看世界,聆听化石述说的奇妙故事!

  随着环境保护与动物保护的议题逐渐升温,关于自然历史与古生物历史的科普教育显得必不可少,而对于青少年儿童,了解古生物知识与背后隐藏的环境变迁历程是培养其思考能力与深度学习能力的重要方式。云端自然历史博物馆一次性展出众多高质量真品动物化石与标本,弥补了社会上自然历史教育的空缺,给孩子一个接触古生物世界的机会,也给大人一段与孩子共同探索的时光。

  云端自然历史博物馆旨在打造高端原创博物馆,囊括了众多高品质有亮点的展品。包括全球仅有三具的黄河古象全身骨架、世界上第一只被命名的恐龙——斑龙、最晚灭绝的史前犀——披毛犀、《冰川时代》中迪亚哥的原型——剑齿虎等等。

  此外,展览还通过展示小型的古生物进行远古世界细节的填充。曾经掩埋在沙下的恐龙蛋重见天日,从白垩纪存在至今的蝴蝶则讲述了生命不息的故事。

  观众还可以从互动科普中了解到各种脑洞大开的古生物知识,在奇趣百科区域放飞想象力。

  除了干货满满的自然历史博物馆,Free Sky观景台还能让观众体验到众多黑科技,在最流行的沉浸式场景中疯狂打卡拍照!

 

  现只需购买Free Sky云际观光层的旅游门票,即可免费参观云端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一次尽享酷炫打卡与智趣科普!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