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简化护肤流程 D-QUEEN美化细嫩肌肤

简化护肤流程 D-QUEEN美化细嫩肌肤

2019年06月10日 13:39 来源:深港在线 
今天小编是要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经济适用,减龄又简单的国民品牌,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个初出茅庐的品牌,用它轻简护肤的理念打动了我。在这个美肤以繁琐占据的时代,解放双手,从轻从简,已经成为了MM们的梦想,而这个叫做D-QUEEN的品牌,通过坚持不懈的研发和努力,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

  风靡网络的减龄化妆术小编一直都有跟踪,说实在的,美是美的,但对于手残姑娘们来说,难也是难的,高光、修容、鼻影、眼线、眼影……当然还有被女明星们万分在意的眉毛,想到就真的是苦不堪言,毕竟化妆这件事,不单单是精细就可以的,需要的是技术,实打实的硬技术,真的是太难太难了。

  然而,手残不代表头脑不灵光,原生态美肌更能抵得住时间的压力,人都说:婴儿美肌,小孩子的皮肤大家都知道,触感Q弹,细腻水润,想必有那样的好皮肤,颜值也会加不少分,再轻轻松松上点底妆,也是活脱脱的一枚出水芙蓉吧!

  因此,说了这么多,今天小编是要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经济适用,减龄又简单的国民品牌,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个初出茅庐的品牌,用它轻简护肤的理念打动了我。在这个美肤以繁琐占据的时代,解放双手,从轻从简,已经成为了MM们的梦想,而这个叫做D-QUEEN的品牌,通过坚持不懈的研发和努力,成功的做到了这一点。

  将核心成分的浓度细化,将繁复的护肤步骤合并,D-QUEEN的创立者真的算是用心良苦了,而在对他的一次专访中,小编也找到了他这样做的答案,“在大牌美肤蜂拥而至的今天,昂贵的价格,越来越细的护肤流程,不外乎是在给人们的钱包和肌肤增加负担,天价花出去,脸上抹的一层又一层,却发现青春无价,收效甚微。其实护肤品被称作是暴利行业也对也不对,一方面,人们觉得这是面子投资,有里有面儿,一方面又觉得小小的一瓶东西就足够一个普通家庭一个月的生活用度,实在是一种浪费。因此,我们想做的就是那种买起来无压力,用起来效果好的真正的好产品。”这样的一番话,着实让小编感动了一把。

  而且,必须要说的是,这些都不是空话,作为首批上市的产品,D-QUEEN可谓是0差评的优质口碑,不论是从适应度还是从成分纯度,还是配比方面,都非常的优质,补水就要补好水,清洁就要清干净,真正的是在为好产品打版正名,而小编在此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好品牌,越来越多的好的国民品牌,能够像D-QUEEN一样,散发出夺目灿烂的国货之光。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