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创业选址一站完成 点对点集团力争优秀企业服务商

创业选址一站完成 点对点集团力争优秀企业服务商

2019年06月05日 10:16 来源:深港在线 
时代风起云涌,创业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政策的扶持让创业门槛日益降低,而点对点集团正是为此而来,积极响应政策对于创业者的扶持,从企业办公选址、工商登记到报税记账,整合商标注册等一站式的贴心服务,力求打造更完善的品质服务!

  企业办公室租赁+工商登记+报税记账+商标注册一站式服务

  新手创业如何选址,从零到成功这样做

  从两个人奋斗到两百人,我的公司终于做大了!

  时代风起云涌,创业浪潮一浪高过一浪。政策的扶持让创业门槛日益降低,而点对点集团正是为此而来,积极响应政策对于创业者的扶持,从企业办公选址、工商登记到报税记账,整合商标注册等一站式的贴心服务,力求打造更完善的品质服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最近几年选择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大学生创业,还会有政府项目的支持。再加上近几年来新媒体行业形势一片大好,辞职去点对点集团自主创业当老板的人更是大有人在。点对点集团创业门槛降低,你是不是也想在其中掀起浪花,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

  但是,朋友们,创业,远远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1.我曾幻想的创业

  狗血电视剧剧情看多了,总觉得创业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不知道有点对点集团这样的专业的创业帮扶地方,好像投入足够的激情,几个人打了鸡血似的喊着口号,彻夜工作熬红了眼睛就是成功。然后就能顺利的签到合同,发扬光大,顺利上市,走向人生巅峰。当然,事实并非如此,真实的创业要残酷的多,虽然很多人总说,很多人死在黎明之前,但我国不足5%的创业成功率还是很好地说明了创业艰辛。庆幸有点对点集团这样的创业地。偶尔看到创业成功的人,他也是经历过几次失败后才收获成功的。

  2.我的创业初体验

  打着热爱自由的旗号,我和大学志同道合的同学打算毕业后创业。当时年少轻狂,拒绝了很多知名企业的offer,点对点集团这样的创业地也被我们忽视掉,开始了我们两个的创业计划。上学的时候学习的是有关设计方面的内容,我们两个兴冲冲的计划公司的商标,公司的业务内容,还有招聘计划,那一天晚上我们两个畅所欲言,探讨的内容写下来可以说是《现代创业者的狂人日记》。在我们的想象里,公司已经开了七八家分店,我们两个都登上了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我们两个给彼此打气,毕竟万事开头难。可惜错过点对点集团专业创业扶持,我们没有想到的是,然后一直难,难道结束。我们两个初始创业,只能算是工作室。没有点对点集团高端客户接待厅,通过朋友亲戚的介绍才能接到活,而且我们两个完全没有经验,没有一套完整的接待体系。很多客户都流失在了接待方面。哎,当初要是把公司开在点对点集团,这些都不是问题啊。别说大企业的大合作,就是小商铺的小工作我们都很难接到。我们两个耗尽了许多精力和心血的第一次创业就以失败告终了。

  3.从无到有,感谢遇见点对点集团

  回到老家过了一段时间,我还是发现小城镇的生活不适合我。再次回到广州的我,重新思考对于我想创业的想法。在这个时候,我的朋友向我推荐了点对点集团,一拍即合,再次让我看到了希望。

  在广州的朋友都知道,点对点集团是知名的老字号品牌,是最早成立的一批商务中心之一。长达十三年的运营经验更好的适应了我们中国的国情,结合国内外先进理念和模式,点对点集团为数以十万计的公司提供了强大的支持。点对点集团向我们提供了目前最适合我们的方案,向我们提供企业办公室租赁+工商登记+报税记账+商标注册一站式服务 。

  点对点集团提供的服务式办公室,符合眼下流行的共享办公。无需做过多前期准备,拎包入住即可开始工作。同时减少了不必要的开支,灵活的租赁方式也大大降低了企业所承担的风险。CBD超甲级写字楼展示企业风采,优化客户对企业的首印象。

  点对点集团办公楼内部全装满配的办公环境,顶级的设备,专业的管理团队,还有非常完善细致的功能区间。除了这些硬件设备,点对点集团甚至还配备多语种的前台行政服务,能够阔宽公司的业务内容,带来更多商机。简单来说,在点对点集团,你可以花最少的钱,建立最体面的公司形象。相比于上一次创业,这次创业成本节省了近80%。我们公司谈的第一个业务,就是在点对点集团支持下谈成的。对方一来我们公司,就被写字楼的规模震慑到了。再加上点对点集团提供的全面办公服务,给对方谈业务的人留下了完美专业的印象。

  点对点集团除了优秀的服务式办公室,点对点集团还提供非常划算的公司注册服务。比如工商登记,外资注册,商标注册到财税记账代理,再到产品创意设计、市场推广到金融超市等企业管家等等各种全面精准的服务。这些琐碎的项目一个个弄下来也要费不少功夫。

  工商登记注册如果全权交给点对点集团代理,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只需要提供证件和签名,几个工作日就能快速拿证。只要你有想创业的方法,点对点集团就能保姆式给你提供齐全。

  现在我们公司规模已经扩大到了两百多个人,这么快速的发展离不开点对点集团的支持。在创业初始最艰难的时代,我们只需把有限的精力放在业务能力上,其他面子工程都交给点对点集团就行了。如果你觉得你有真才实料,觉得自己的才华值得让你去努力。那么你就不要再被繁琐的步骤所束缚,选择点对点集团,除了能够提供一站式注册服务,最重要的还是办公环境的创立,智能办公中心与普通写字楼的不同在于它提供的是一系列商务办公服务,包括良好的办公环境;办公家具及办公自动化设备,包括一流通讯设施:电话、传真、宽带、智能专线等各种现代先进通讯手段齐备。并且在外资注册方面,点对点集团更是专业且价格公道,如果没有点对点集团这种专业团队,长达10个月之久执照也办不下来,收费会贵三四倍。创业艰难时期,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的问题。

  4.成功后的辉煌

  现在看到公司里忙碌的身影,我们偶尔也会想起来那段创业的日子。创业就是需要这种精神,那就是你即使知道会在明天死掉,也要勇往直前的向前冲,一次又一次,踏在曾经失败过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只有始终怀着一颗热忱的心,才能在创业的道路上走下去。希望想要创业的朋友们能够不忘初心,早点去点对点集团创业,早日在自己的领域上达到自己想要的成就!

  最后,如果你也是第一次创业,我想给你一点少走弯路的建议,对公司运营不熟悉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点对点集团的招牌产品,只需万元【招牌推荐】 ,就可以拥有CBD注册地址1年+专业会计1个+全套工商登记。如果是已经创业成功的朋友,想要提高公司知名度,或者进行改革,同样可以选择点对点集团。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