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没试过你怎么知道不行量宅定制家居设计教育

没试过你怎么知道不行量宅定制家居设计教育

2019年06月04日 17:25 来源:深港在线 
当走进定制家居设计这一行的那一刻起,那些一年到头都见不到几次面的所谓亲戚总是冷不防的跟我说别再想,别太狂,梦想并不能当饭吃。

  当走进定制家居设计这一行的那一刻起,那些一年到头都见不到几次面的所谓亲戚总是冷不防的跟我说别再想,别太狂,梦想并不能当饭吃。我就纳闷了,我很想问这些人是不是有海景别墅,住在海边,所以才管那么宽,老是在说我只有半桶水。

  我是半路出家的,没错。但我专业啊。从量宅定制家居设计教育学到的东西一点都不比科班出身的少。那里有国内资深全屋定制设计师,会定期分享实用经验、专业知识、资讯。也会与各大行业内知名材料商合作建立培训基地,实现高级教育资源共享。我怀疑他们在嫉妒我,但是我没有证据。

  从前期沟通,到软装、色彩搭配,硬装基础、再到人体工程学、空间手绘、3Dmax效果展示、设计营销等等。所有流程我都得心应手,该学的都学了。我现在还不能算的空间规划设计领域的大神。但是咸鱼都会翻身的那一天啦,更何况我有量宅定制家居设计教育帮助扶持,我觉得我可以分分钟发过周润发。

  一入设计深似海,客户说改就得改。在定制空间规划设计这条路上,我也试过迷茫,也想过要放弃。辛辛苦苦熬夜赶出来的稿件被一句话否决了的时候,那滋味很不好受,更不好受的是,来来回回改了十几版之后,客户最后说我还是觉得原来没改过的好看。量宅定制家居设计教育作为国内专业性强的家居产业生产设计交流垂直平台,在全屋定制设计行业中具有很强的互动性和前瞻性。当我觉得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会跟业内的前辈交流,听一听他们职业生涯遇到的事。其实我就是想听听他们遇到的奇葩事,好让我心里平衡一点。那些前辈在这一行已经从业很久了,各色的人事物都见识过。每次跟他们交谈过后,我就会感觉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问题了。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从现在起,就让那些家住在海边的亲戚看看我这个半桶水怎样成为定制家居设计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