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发力新领域 德丽雅携手广东工业大学成立石墨烯防腐涂料研发中心

发力新领域 德丽雅携手广东工业大学成立石墨烯防腐涂料研发中心

2019年05月28日 10:41 来源:深港在线 
5月15日,广东德丽雅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工业大学石墨烯防腐涂料联合研发中心挂牌仪式在广州举行,德丽雅代表、广工代表、研发团队以及各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德丽雅的又一新里程。

  5月15日,广东德丽雅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工业大学石墨烯防腐涂料联合研发中心挂牌仪式在广州举行,德丽雅代表、广工代表、研发团队以及各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德丽雅的又一新里程。

  “德丽雅公司再次与广东工业大学携手合作,成立新型石墨烯防腐涂料联合研发中心。” 广东德丽雅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建东致辞时说到,此项目,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目前都是一个崭新的领域。作为一家科技型民营企业,德丽雅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不断突破高标准,探索新领域。借助广东工业大学的人才与科研优势,结合德丽雅公司全方位多角度的实践研发经验,取得更大突破和辉煌成绩。

  六年前,德丽雅新材料首次与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进行技术合作,成立了产学研联实验室,共同攻关,在水性工业防腐涂料领域取得了优异成绩。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副院长霍延平、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副教授陈迁、

  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书记周东斌、广东工业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分别发表讲话,介绍相了学院科研学科情况、广工研发团队和项目,均表示希望能和德丽雅一起携手努力,取得更大的丰硕成果。

  “石墨烯用在防腐体系方面还要继续做进一步研发”,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常委、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工业涂料分会理事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陈中华致辞时说到。

  据了解,石墨烯凭借各方面的优越性能,在导电涂料、防腐涂料、阻燃涂料、导热涂料和高强度涂料等方面都有着非常深远的应用前景,预计到2020年,我国石墨烯市场规模将达到百亿。广东省涂料行业协会秘书长吕水列也说到一直在关注石墨烯在涂料领域的应用,德丽雅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率先在新领域发力,突破原有的产品往高质量发展,符合发展规律,积极接触新材料和新技术。

  德丽雅一直致力于防腐涂料的研发与推广,不断在各地积累成功案例,通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公司也被认定为广东省科技型企业、韶关市水性防腐涂料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石墨烯防腐涂料研发中心的成立,也表示着德丽雅在研发创新方面更上一层,发力新兴产品领域,征服潜力市场。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