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宝宝又便秘了,不知道现在喝什么奶粉好

宝宝又便秘了,不知道现在喝什么奶粉好

2019年05月24日 11:41 来源:深港在线 
虽然现在奶粉市场有许多奶粉品牌和产品可以挑选,但是许多新手宝妈们还是会因为不会选奶粉而让宝宝吃到不好消化、上火的奶粉,最终导致宝宝便秘。伊利金领冠代言人谢娜就在节目中就宝宝便秘这个问题给宝妈们建议了一些解决方法。

  虽然现在奶粉市场有许多奶粉品牌和产品可以挑选,但是许多新手宝妈们还是会因为不会选奶粉而让宝宝吃到不好消化、上火的奶粉,最终导致宝宝便秘。伊利金领冠代言人谢娜就在节目中就宝宝便秘这个问题给宝妈们建议了一些解决方法。

  不同类型的宝宝,不同的便秘应对方法

  宝妈们一定要让宝宝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还要少食多餐,或者可以帮宝宝按摩肚子。若是便秘很严重,可以酌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

  一般来说,宝宝在6个月前是纯母乳喂养的,不太需要喂水,而且宝宝的肾脏尚未发育完全,最好先行咨询医生,而不是盲目给宝宝饮用过量的水或者药物。

  那新生儿便秘怎么办?

  很多家长第一时间就是认为奶粉上火,这和家长日常冲调奶粉的习惯有关系,如果奶粉冲的过浓就会导致奶粉的水分变少,从而宝宝出现便秘的情况,而且奶粉的配比都是科学定量的,并不是越浓营养越好。所以家长一定要按照说明书的比例进行冲调。

  那宝宝使用什么奶粉好呢?

  谢娜代言的伊利金领冠奶粉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只为好吸收!在伊利金领冠独家冠名的《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中,团长谢娜带着张嘉倪一起去了金领冠的原产地,向消费者展示奶源信息。凡是购买伊利尽量管奶粉的消费者都可以在平台上查询到金领冠奶粉的追溯信息,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配料表等等,这些都让大家更加安心。

image.png

  选择奶粉也是一门学问,宝妈们一定要细心研究学习,如果宝宝吃了上火的奶粉一定要及时地更换,并且更换产品要学会观察宝宝的情况看宝宝是否适合这款奶粉。伊利金领冠专注研究母乳17年,易吸收不上火,专注中国宝宝的营养吸收。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