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这家酒店太牛!五星级酒店都不敢做的事,他们一做就是23年…

这家酒店太牛!五星级酒店都不敢做的事,他们一做就是23年…

2019年05月22日 16:04 来源:深港在线 
美豪酒店集团旗下雅致品牌面向高端精英人士,特限量推出雅致俱乐部,旨在搭建圈层平台,让您全方位尊享董事特权,更有精品度假酒店免费住。

  少女深夜突发疾病,

  ta连夜送医、垫付医药费整夜陪护;

  台湾夫妻35周年结婚纪念日,

  ta精心布置、准备暖心惊喜;

  幼童一句“我最喜欢喝酸奶了”,

  ta连续四天免费准备双倍酸奶......

  ta二十年来受到好评无数,

  ta有着发自内心的最美笑容,

  ta在圈子里出了名做赔本生意,

  ta因为太贴心被多次“投诉”......

  ta就是二十年如一日坚持用真诚的心,

  服务每位客人的团队——美豪。

  / 跨越2274公里的礼物 /

  2018年,哈尔滨的刘立东先生因为工作原因想要送一份礼品给一位重要的客户,但客户远在2274公里以外的上海。“你说送礼我邮过去也太不靠谱儿了,但我当时真太忙走不了。在上海我也没亲戚朋友啊,真不知道咋整。”刘先生说。

  万般无奈下他想到了三年前在上海入住过的美豪酒店,当时细致入微的服务至今仍记忆犹新。抱着一丝希望,刘先生打通了酒店电话。

  “您好,我是三年前入住过的一位客人,现在有个事儿挺愁人,想请你们帮个忙…...”他忐忑地说。得知了刘先生的困难,美豪人没有迟疑,爽快地一口应承下来。

  刘立东准备送上一座招财树摆件来庆祝他的客户新店开业。“这个客户对我来说很重要,送的礼物要拿得出手,麻烦你们帮我仔细挑挑,辛苦了!”刘立东在电话里对美豪员工小严说。

  “您放心,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做好,随时联系。”挂了电话后小严便急匆匆地赶往商场,每看到一件样式不错的摆件,他都会拍下照片发给刘先生询问。

  有时刘立东会觉得太麻烦小严,不好意思反复提出意见。细心的小严察觉到了他的犹豫:“刘先生您不用觉得不好意思,您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就跟我讲,我们重新找。”

  两个礼拜,十几家商场,小严终于挑到了刘立东满意的礼物。因为时间紧急,拿着礼品的小严连口水都没喝便驱车前往客户公司。礼物交到客户手上的那一刻,小严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就像完成了一件很伟大的任务,很开心。”

  “这个年轻的小伙子站在我面前的时候我愣了一下,也不认识他,后来跟我讲他是美豪的员工,说帮客户送礼来了。我听到后很震惊,之前也知道美豪的服务好,但没想到如此贴心全面!”收到礼品的客户陈先生说。

  “我也是实在没招儿了,才试着给美豪打了电话,没想到效果这么好!比我想的还好,客户看见后可高兴了!”刘立东边道谢边说道。

  / “多亏有你们,救了我姑娘” /

  “多亏有你们,救了我姑娘,谢谢!”这是徐妈妈不知道第几次对着龚帅鹏和王春阳道谢了。

  大年初十23点20分,美豪西安行政中心店前台当值的杨凌云突然接到客人徐先生的求助电话,“我女儿晕倒了,拜托你们帮帮我!”挂了电话后杨凌云迅速交接完手上工作赶往房间。

  此时8910客房内正乱作一团。床上躺着的少女一动不动,徐妈妈守在一旁,焦急地搓着女儿麻木的双手。

  / 龚帅鹏深夜赶到医院为女孩儿送去生活必需品

  想到病人是个女孩儿,值班经理龚帅鹏安排同为女性的王春阳管家一同前往医院陪护。抵达医院后王春阳自掏腰包办理了入院手续,等待过程中也一边安抚着焦急的女孩儿父母,一边按摩着女孩儿的手脚。

  “小王人实在太好了,一直在医院陪我们,化验单CT报告都是她去取的,还说问过大夫了就是供血不足晕倒的,休息休息就好了,我这心才落地,真是辛苦她了。”事后徐妈妈说道。

  / 美豪西安行政中心店

  “这走的时候太急,连鞋都没给我姑娘穿,龚经理知道后赶紧送拖鞋过来,还拎了一大袋水果,都半夜两点多了还赶过来,这大过年的太不好意思了。”徐先生感激地说。

  “小王来医院的时候二话没说直接把钱给付了,我们要还给她她还一直不要,怎么说都没用,我都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们。”徐妈妈讲。

  酒店员工及时又细致的帮助深深感动了徐先生一家,事后他们特意写了一封感谢信,向在大年夜救助过他们的美豪人表达谢意。

  / “连心蛋”与玫瑰花 /

  “原本想有一个连心蛋做个纪念就好,美豪却给了我们这么多惊喜!”临走前的白珍夫妇想起这件事依旧激动。“早上我和我先生在餐厅用餐时,只是请厨师帮我们煎一个连心蛋,就当庆祝35周年结婚纪念日了,没想到…...”

  / 白女士与管家合影

  白珍夫妇简单的一句话让厨师曹进军记在了心里,他将此事向上级反馈,很快就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午后夫妇俩外出后,客房部与客服部人员立刻按照计划分工行动,一部分外出定制蛋糕、采买鲜花,其余人布置房间,齐心协力准备惊喜。

  “结婚35年来,我们夫妇俩在泰国、日本都庆祝过结婚纪念日,却从没遇到像美豪这么有心的酒店。” 白女士激动地说。

  员工们将玫瑰花瓣摆成“35”字样和心形图案,毛巾也被叠成相拥造型的美丽天鹅,甚至还有一束代表爱情的玫瑰增加浪漫氛围。

  白女士说:“真的很感动,就是突如其来的惊喜。”美豪的管家服务有时就是体现在这些看上去不起眼的小举动,却让身在异乡的旅人倍感温暖。

  / “一杯酸奶”和1133字好评 /

  “第一次想要详细地赞一家酒店!建议酒店给打扫九楼的那位员工加工资…...”带着4岁儿子群群入住过美豪酒店的罗女士留下了这样的网评。

  / 美豪为客人准备的毛巾与饮品

  那天客房部的房小利在更换床单被罩时,发现群群热得满脸都是汗,于是从冰箱中拿出一杯酸奶递给他,群群开心道:“谢谢阿姨,我最爱喝这个酸奶了。”后面的4天里,她每天都会在原本两瓶酸奶的基础上再多放两瓶酸奶。

  当得知自己被顾客“点名”表扬时,略带惊讶的房小利说:“这也没啥,反正孩子喜欢喝,酒店也支持我们这么做,我没想到顾客会记在心里,我也挺开心的。”

  / 欢迎入住的精美水果

  房小利的细心得到了群群妈妈深深的认可。“当得知我儿子非常喜欢喝酸奶后,从此每天都会有四杯酸奶出现在冰箱里,我儿子那个开心的样子呀!”

  群群妈妈的网评中还有许多感动人心的细节:等待check in时管家递来毛巾和果汁;中午出门时前台叮嘱水可以按需免费拿取;孩子每晚都要来吃免费晚茶,喝着葡萄汁听小姐姐弹钢琴…...

  / “五星级酒店不做的 我们做” /

  其实美豪与客人的暖心故事又何止这几个。顾客突然发病,美豪人迅速将其送往医院就医,不仅轮流陪护就连医药费都帮忙垫付;独自出行的女孩儿在酒店突发精神疾病,为防止女孩儿出现意外,美豪人整夜不合眼地留意女孩举动,直到其父母赶来…...

  美豪的用心不仅体现在家人一般的关照上,还有很多五星酒店做不到的,他们却一直在做。

  带着孩子的顾客,美豪给小朋友准备了玩具和点心;漂泊在外的游子,美豪可以替您探望老人;想要制造甜蜜惊喜的年轻人,美豪可以帮您送花和礼物…...

  这就是“城市管家”,一个全新的服务理念。只要成为美豪酒店的黄金会员,不管你在哪里,您的任何商务、旅行、生活需求,美豪都会尽全力第一时间帮您完成!

  / 酒店免费提供的晚安牛奶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惊喜感动服务。(如开夜床服务、免押金免查房、免费自助洗衣熨衣、免费城市会客厅、入住30分钟不满意全款退房和15点延时退房等……)

  甚至精美的上下午茶都免费提供,四种糕点、四种粥、六种干果、六种水果、八种茶叶,这是很多五星级酒店都做不到的。

  / 精美的免费上下午茶

  不仅如此,雅致苏州湖沁阁酒店的自助早餐,还对80岁以上老人免费开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这样的爱心与社会公益心让人感动。

  就像创始人龚兆庆说的:“我们服务于别人,服务是伟大的,我们是做伟大的小事,把伟大的小事做到极致。当客户开心的时候我自己也开心,这就是我的初衷。”

  / “变态”服务的朴实初心 /

  “经常有人问我,美豪酒店为什么能获得这样的成就?我说我们并没有比别人好在哪里,我们只是踏踏实实做服务,用心、用爱去服务好每一个客人。”美豪酒店品牌创始人龚兆庆这样说。

  2000年,他和同学在一家五星级外资品牌酒店参观学习,却遭到前台服务人员的区别对待,他就立志要打造有温度有尊严、让国人自豪的民族酒店。

  他知道很多人有午休的习惯,所以将退房时间从12点改到下午3点;细心考虑插座插在哪里、插多高用起来会更顺手方便;还有免查房免押金服务…...

  对龚兆庆来说,酒店的硬件设施固然重要,但优质的服务才是真正的灵魂。

  美豪这种“舍得奉献”的服务精神,也是龚兆庆从母亲身上继承的宝贵财富。母亲早年卖豆腐时,总是称完斤两后,还额外搭一块儿豆腐,或者抓一把豆芽,每次都要把秤称得高高的。

  母亲的亲和、厚道,和做人的高尚美德、舍得大度的大爱,就是留给他最好的“传家宝”。

  / 顾客肖女士为感谢美豪救助自己的母亲而写的感谢信

  无数的感谢信、数不清的锦旗、“不给员工涨工资就投诉”的“投诉信”,都饱含着客人对于美豪的浓浓情意。这份惦念与回忆,就是人与人之间最珍贵的情感。

  / 顾客张先生为感谢美豪看护女儿送来的锦旗

  也正是因为美豪的负责与担当、长久的用心和坚持,使得美豪的服务早已超出商业的范畴,成为了一种爱与文化,让国人为之自豪。美豪也真正成为了一家有温度、有尊严的传奇民族酒店。

  为了更好的感恩关注、支持美豪·雅致的客户,让更多顾客体验到雅致的极致服务、领略独特天然养生环境及尊享董事特殊权利。

  美豪酒店集团旗下雅致品牌面向高端精英人士,特限量推出雅致俱乐部,旨在搭建圈层平台,让您全方位尊享董事特权,更有精品度假酒店免费住。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