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毒APP强化平台管理提高鉴定师门槛将售假拒之门外

毒APP强化平台管理提高鉴定师门槛将售假拒之门外

2019年05月22日 14:47 来源:深港在线 
无论在虎扑、知乎或百度搜索,一提到球鞋,人们问的最多的问题往往是:“买来的球鞋如何鉴定真假?”可见假货对于球鞋市场的冲击力有多大。

  无论在虎扑、知乎或百度搜索,一提到球鞋,人们问的最多的问题往往是:“买来的球鞋如何鉴定真假?”可见假货对于球鞋市场的冲击力有多大。在球鞋及潮品二级市场中,由于其本质为二级市场所带来的不稳定性,假货向来是消费者们心中最大的担忧。而为了让消费者免遭售假商家荼毒,来自毒APP的鉴定师们做出了许多努力。

  毒APP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首创于 2017 年,毒APP作为国内球鞋市场的一份子,除了是国内最大的球鞋交易平台以外,其引以为傲的核心竞争力更是其独家的鉴定服务。

  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让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到品类丰富的正品运动潮流装备。

  所谓树大招风,毒APP也曾被人戴上过“售假”的帽子,尽管毒APP官方第一时间于微博发布声明力证清白,但这波有预谋的抹黑也让毒APP一度处于风口浪尖。为了力破售假传闻,毒APP在平台管理以及鉴定服务方面都做出了极大的改善与调整。

  首先,毒APP强化了其手机APP交易平台的管理,严正承诺“假一赔三”,即消费者举报商家售假行为一旦成立,消费者将获得毒APP给予其的三倍等值赔偿。此外,毒APP对于存在多次售假行为的商家更将给予封号、投诉等惩罚,从源头根治售假行为,让毒APP成为一个无售假、无假货的球鞋交易平台。

  此外,毒APP还对鉴定服务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鉴定师在本身的长期经验积累以及对球鞋文化的了解基础上,还要对海量一线球鞋服饰产品进行系统性研究与资料收集、数据比对、档案建立,进而形成一套“数据支撑,严谨作业工序,匠人精神,持续学习”的工作方法。依靠人工能力提升和新技术应用结合的方式,毒APP力求大幅提高鉴别准确率,解决平台售假问题,与大家一同为净化国内球鞋市场环境出一份力。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