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易科美新品“大白”发布会:为亚洲女性打造的亮白肌肤黑科技

易科美新品“大白”发布会:为亚洲女性打造的亮白肌肤黑科技

2019年05月20日 14:06 来源:深港在线 
2019年5月20日上午10点,易科美联合创始人-来自丹麦的电子医疗&皮肤医学行业专家Bjarne Asah主持了该品牌的新品发布会。

  2019年5月20日上午10点,易科美联合创始人-来自丹麦的电子医疗&皮肤医学行业专家Bjarne Asah主持了该品牌的新品发布会。此次,易科美品牌针对亚洲女性对肌肤亮白的需求,采用行业前沿的1927nm点阵激光科技研发出了全新产品——“大白”纳米点阵焕肤美容仪。同时宣布,新品“大白”会在520当天于天猫和小红书进行首波预售。

  依托前沿激光新科技,顺应“家用轻医美”护肤潮流

  随着全球经济稳定发展,人们生活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对于护肤保养需求不断增多,催生了美容仪这样一个细分市场。美容仪已经成为现代消费者心中“超越护肤品期待的新选择”。据《中国美容护理市场深度调研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显示,中国个人美容需求量仅次于美国、法国,排名第三。

  家用美容仪的逐渐普及化,也让消费者对功能的需求越来越多样化。目前,市面上的美容仪大部分仍以入门级的清洁与导入等功能为主,比如震动、微电流等,属于日常的肌肤管理模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对家用场景下的护肤期待。

  而在医美领域, 激光美容已经有了多年的娴熟应用,从嫩肤祛皱到淡斑提亮均有涉及。它采用安全性好、靶向性强的光波波段,从内而外的对皮肤产生作用,解决相应皮肤问题,提升肌肤质感。易科美采用源自丹麦的先进光电技术,以激光为主,提出“家用轻医美”的概念(介于医美与家用之间,更深层更专业的护肤体验),通过先进的技术实现了医美激光的家用小型化,兼顾了功效性和安全性,让消费者轻松在家享受专业的美容护肤体验。

  新品“大白”正是克服了小型化的技术难度,把目前医美激光嫩肤领域前沿的1927nm点阵激光技术,初次运用在了家庭护肤场景之中。

  突破行业技术壁垒,满足亚洲女性对亮白肌肤的需求

  2018年,根据护肤品需求图谱显示,“淡斑”与“美白”成为了中国女性关注的热点TOP3。在家用美容仪之前,消费者主要是从护肤品或者美容院之间做选择,去满足自己相应的需求。然而,市面上有“美白淡斑”功效的护肤品见效慢且无法从根本解决皮肤问题;而针对色素沉积的激光类的医美技术虽然效果明显,但是费用较高,而且存在一定的恢复期(比如结痂等)。相较而言家用激光类美容仪能够相对经济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易科美品牌此次推出的新品“大白”焕肤仪,突破了行业技术壁垒,初次把医美激光行业前沿的1927 nm点阵激光应用在了家庭护肤领域,加速表皮焕新,代谢出多余的黑色素,让肌肤恢复自然的细腻光感白。

  经权威机构EPIN检测报告显示,坚持使用十周,“大白”让受试者平均变白2.69个色度,黑色素较原来平均减少7.6%。随着表皮肌肤的焕新,除了黑色素减少,同时还可以使肌肤自然光亮,肤色更均匀一致,更加细滑,肌理提升。

  在设计方面,“大白”以腰线式的温暖线条设计为主,打造出温暖“大白”护肤陪伴者形象。同时,仪器可以根据皮肤部位进行智能扫描调控,一键分区护理,让用户使用更为便捷轻松。

  以良好口碑为支撑,为亚洲女性打造更多的黑科技美容产品

  易科美品牌源自丹麦的前沿美容技术与中国娴熟的制造水平,在技术研发、功能实现到生产落地上都有相对专业的实力和执行力。同时,拥有十余项国际专利,CE欧盟认证以及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的认证,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目前,旗下已经拥有纳米点阵嫩肤美容仪/三重光电祛痘仪/Mini点阵仪三款成熟的产品,面对新品“大白”纳米点阵焕肤仪,Bjarne Asah在发布会上表示,“2019年,‘大白’将面对更严格的市场考验,我们有信心成为‘亮白肌肤’跨时代产品。”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者更多样化的需要,他表示:”在未来,易科美仍会立足于前沿的光电领域,开拓美肤、脱毛、生发、洁牙、洁面等更多产品线,为亚洲女性设计了适合她们的工业美容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