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在开创球鞋销售新模式的毒APP买鞋是正品吗

在开创球鞋销售新模式的毒APP买鞋是正品吗

2019年05月17日 10:59 来源:深港在线 
时至2019年,国内球鞋市场、潮品市场的发展已进入黄金时期。国内的球鞋玩家们除了通过海淘、代购等渠道购买球鞋外,更多则选择了国内便捷可靠的球鞋交易平,毒APP就是国内球鞋交易平台行业中的佼佼者。

  时至2019年,国内球鞋市场、潮品市场的发展已进入黄金时期。国内的球鞋玩家们除了通过海淘、代购等渠道购买球鞋外,更多则选择了国内便捷可靠的球鞋交易平,毒APP就是国内球鞋交易平台行业中的佼佼者。

  毒APP是目前国内领先的集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交易、球鞋潮牌鉴别、互动图片社区于一体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依托于知名体育论坛虎扑运动社区建立,毒APP有着庞大的用户群基础与强大的资金链支持运营,更是在行业内有着极好的口碑,赢得了许多球鞋玩家们的信任。

  据媒体报道,近日,毒APP宣布已与DST达成合作,完成了新一轮融资。在本轮投资过后,毒APP的资产估值已经达到十亿美元,达到了国内球鞋交易平台行业中前所未有的高度,坐实了行业巨头之名。

  为什么毒APP能在国内的球鞋交易市场中做到如此成就呢?其主要原因就在于毒APP所打造的无假货平台与其坚持正品流通的原则。在毒APP买鞋是正品吗?相信不少玩家在刚刚使用这个APP的时候都产生过这样的疑问。这一切的答案,就在毒APP的核心竞争力——鉴别服务之中。

  基于在运动及潮流装备鉴别领域多年的积累与沉淀,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鉴别服务”,开创性的推出了"先鉴别,再发货"的购物流程,为国内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让用户可以放心购买到正品运动潮流装备。也就是说,每一双经毒APP交易的球鞋均由毒APP经验丰富的鉴定师们经手鉴定、层层把关,全力为国内球鞋玩家们购买到正品球鞋保驾护航。

  毒APP力求大幅提高鉴别准确率,全力力阻中国球鞋市场上的假货流通,同时也对鉴别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本身的长期经验积累以及文化底蕴外,鉴别师们还要对海量一线球鞋服饰产品进行系统性研究与资料收集、数据比对、档案建立,进而形成一套“数据支撑,严谨作业工序,匠人精神,持续学习”的工作方法。在国内球鞋鉴定的发展道路中,毒APP开创性地将人工鉴定与大数据相结合,通过这样的方式最大程度提高鉴别准确度。

  现在,我们回到开篇的问题:在毒APP买鞋是正品吗?有着这样强力的鉴定服务作为后盾,作为一名球鞋爱好者,笔者相信毒APP的信誉与能力都是不在话下的,也希望日后毒APP在保护国内球鞋市场免遭假货污染的同时,继续做出对中国球鞋圈有着跨时代意义的重大突破。

  免责声明:以上图文内容为企业投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频道热点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