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探索环保之路,倍通检测“第一届大湾区环保管家论坛”圆满落幕

探索环保之路,倍通检测“第一届大湾区环保管家论坛”圆满落幕

2019年05月15日 11:45 来源:深港在线 
2019年5月10日,由倍通集团环境部举办并参与的“第一届大湾区环保管家论坛”圆满落幕。

  2019年5月10日,由倍通集团环境部举办并参与的“第一届大湾区环保管家论坛”圆满落幕。

  2016年,环境保护部下发《关于积极发挥环境保护作用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导意见》中指出:环保管家,是向工业园区企业提供监测、监理、环保设施建设运营、污染治理等一体化环保服务和解决方案。环保管家是现今社会不可或缺的环保力量,未来也将是全国环保行业的中流砥柱。

default/20190514/8db2d09448e9daf05a35aa7fceb6daa2.jpg

  本次倍通集团举办的“环保管家”论坛活动分为两大部分,倍通检测工作人员率先带领参加论坛的嘉宾参观了倍通的实验室,嘉宾们对倍通集团环境实验室的专业性、管理水平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愿意与倍通集团环境实验室携手合作,共筑优秀的环保管家平台,合力打造环保管家行业全新局面,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和未来。

  参观结束后,论坛嘉宾们以“探索之路”为主题讨论开展了环保管家行业现今存在的诸多问题和未来发的发展方向。

default/20190514/e94808532fa9bc38ac44bbf517feeff8.jpg

  在“探索之路”的主题讨论会上,倍通环境部的梁梦总经理以“我们自己来干----探索之路”为题首先分享,而后各位嘉宾分别分享了环保管家活动中的经验和问题,指出了环保管家当下业务开展中存在的疑难和困惑 。大家也纷纷献计献策,着力解决当前环保管家凸显的难题,商讨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在商讨的同时,各参会方代表也为论坛成员门提供了环保方面有效的资源,力争资源共享,积极向环保管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良好的氛围之下,论坛成员们做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嘉宾们时而沉着冷静,时而激情澎湃。嘉宾们各抒己见,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火热难挡。在交流的同时,这也是环保行业难得一次的“聚会”,通过行业内的交流,不仅促进了行业内资源的有效协调,更难得的是交到了拥有同样目标和理念的志同道合之友。

  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指导下,环保行业拥有了真正的精神内核。在这样的时代机遇和浪潮下,在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的今天,环保行业难得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如今,环保不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人人践行的标准,为企业私人订制环保服务,企业就相当于拥有一个“管天、管地、管空气”的环保管家,能更好的为环境保护做出贡献,为祖国的绿水青山践行企业的责任。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