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锐意创新,实力颠覆!SWATCH FLYMAGIC北京SKP限时体验店重磅来袭!

锐意创新,实力颠覆!SWATCH FLYMAGIC北京SKP限时体验店重磅来袭!

2019年05月14日 14:31 来源:深港在线 
SWATCH FLYMAGIC限时体验店将于2019年5月23日至31日在北京SKP惊艳登场!全新SWATCH FLYMAGIC系列震撼首发!

  想象无界限,突破无止境。

  这一次,斯沃琪锐意创新,用实力颠覆你的想象。

  (2019年5月,中国北京)SWATCH FLYMAGIC限时体验店将于2019年5月23日至31日在北京SKP惊艳登场!全新SWATCH FLYMAGIC系列震撼首发!这是斯沃琪推出的第一款采用开创性的新型顺磁性NivachronTM游丝系列腕表。限时9天,北京SKP全国独家限量300枚,颠覆腕表界的又一次革新浪潮,等你来一同见证。

  全新SWATCHFLYMAGIC系列腕表

  全新SWATCH FLYMAGIC系列腕表限量首发

  作为斯沃琪第一款采用开创性的新型顺磁性NivachronTM游丝系列腕表,SWATCH FLYMAGIC系列具有卓越的顺磁性特征。100%由瑞士制造的NivachronTM游丝能将磁场效应的负面影响降低10倍以上,其卓越的抗震性和抗温差使走时更加精准。全新秒针倒转设计也再次凸显了斯沃琪的创新特质。透过蓝宝石水晶透明镜面仔细欣赏,精细的模块化结构以及镂空轮系构造清晰可见。透明摆轮锤位于表盘侧面,充分彰显时间的艺术。为了满足日常多样的佩戴需求,每款SWATCH FLYMAGIC系列腕表均配有一条橡胶皮表带和两条高级小牛皮表带,随时随地打造百变风格。

  专属尊享服务

  现在,关注SWATCH斯沃琪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FLYMAGIC”即可提前预约专属尊享服务。亲临现场进行试戴与体验,聆听专人解说腕表细节,第一时间近距离感受产品魅力,充分领略SWATCH FLYMAGIC系列腕表的独特之处。

  同时,北京SKP将于5月20日启动线上预售,可以提前通过北京SKP官方微信率先预订SWATCH FLYMAGIC系列腕表;5月23日起,除了线上渠道,还可前往线下SWATCH FLYMAGIC北京SKP限时体验店进行购买。

  一次尊享之旅等你开启,一场革新浪潮等你见证。

  极致突破,非凡体验,抢先预约!

  预约通道:

  1.微信搜索SWATCH斯沃琪官方微信公众号

  2.关注公众号,并在对话框中回复关键词“FLYMAGIC”即可进入预约通道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