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业资讯 >> 妈妈,我想给您做一碗牛肉面丨点亮星空计划关爱星妈公益活动

妈妈,我想给您做一碗牛肉面丨点亮星空计划关爱星妈公益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10:58 来源:深港在线 
2019年5月12日,在母亲节当天,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三棵柚)携手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和展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康师傅私房牛肉面财富广场店联合开展主题为“妈妈,我想给您做一碗牛肉面”暨“点亮星空”计划关爱星妈公益活动。

  对于普通的大孩子来说,亲手为妈妈做一碗美味的牛肉面是一件极其容易的事情。然而对于自闭症孩子,Ta们可能一辈子也做不出一碗牛肉面。看似是一种最平常的天伦之乐,对于星妈而言,却可能是一辈子的奢望。

  星孩:妈妈,我想给您做一碗牛肉面

  2019年5月12日,在母亲节当天,广东省三棵柚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三棵柚)携手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和展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康师傅私房牛肉面财富广场店联合开展主题为“妈妈,我想给您做一碗牛肉面”暨“点亮星空”计划关爱星妈公益活动,给星妈们带去节日的问候,让她们知道,她们的孩子也可以很棒,让她们知道,人间充满爱,她们并不孤单。

  (学习制作牛肉面画面)

  下午14点,6位星孩在老师和妈妈的陪同下来到康师傅私房牛肉面财富广场店,当天,康师傅的爱心员工们把店面布置的特别温暖,孩子们在展翔特教老师的陪同下由康师傅专业的牛肉面大师傅手把手耐心指导包括流程讲解、洗手消毒、带口罩、煮面、加汤、加配菜等环节,让每位星孩从完全不懂到熟悉到撑握,并亲手为自已的妈妈做出一碗美味暖心康师傅牛肉面,这个过程总共花了45分钟。

  在等待孩子出面的时刻,星妈们也没有闲着,她们为了表达孩子对自已的爱心,亲手编制魔法气球送给自已的孩子。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孩子们人生第一碗美味的牛肉面陆续出场,场外爱心朋友们一片欢呼声,而星妈们却默默流下了眼泪。

  (星孩把制作好的牛肉面端出来献给妈妈的画面)

  星妈: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牛肉面

  6位星妈含泪品尝着孩子亲手做的牛肉面,面对记者,她们含泪说,这是有生以来,吃过的最好吃的牛肉面。她们说她们只是普通的母亲却要用人世间最伟大的母爱,努力去唤醒自己的孩子,过去的10多年,她们肩上背负着种种难言的艰辛,但不管多苦多难,她们选择了坚强面对,不放弃孩子,寸步不离的守护和教导训练,只希望有一天,当她们老了,孩子长大了,孩子能独自生活,不给社会增加太多的负担。

  (星妈和孩了们一起吃面,有笑有泪)

  这也许不是最好的拍摄,但却是一个最美的画面,星孩和妈妈们一起有说有笑,笑中还带着泪花,Ta们品尝的不是面,而是愛,如果,我是说如果,世界上的星妈每天都有这样的画面该有多好。

  柚爱不孤单,感恩有你

  (合喝手语-感恩的心)

  下午16点,活动在一首《感恩的心》之后拉下了帷幕。

  以爱为盟,点亮星空

  (记者采访三棵柚代表)

  三棵柚理事长梁金花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开展本次活动的初心是,希望本次活动在媒体的正向传播下,能给更多自闭症家庭带来孩子就业出路的启发,同时希望能带动更多爱心企业行动起来,益起携手,和三棵柚一起关爱帮扶更多自闭症孩子和家庭,让他们也能过上有尊严无障碍的生活。

  (集体照)

  三棵柚希望日后携手康师傅私房牛肉面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如为适龄自闭症孩子提供就业培训和就业支持,同时也希望更多像康师傅私房牛肉面这样的爱心企业加入三棵柚爱心行列,让爱的力量变强大,一起为更多自闭症群体提供帮助。最后,三棵柚再次感谢康师傅私房牛肉面所有员工对本次活动的无私付出!感谢广州远见云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全程录制服务!感谢大雄工作室提供全程拍照服务!感谢广州英格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高小湿)给各位星妈和志愿者妈妈们提供了精美母亲节礼物,感谢展翔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各位老师和家长孩子们!感谢南方卫视的对本次活动的指导和报道,本活动将在5月25日22点南方卫视《生活家》栏目播出,敬请期待观看!

 
分享:
深港看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深港在线综合"的所有作品,均由本网编辑搜集整理,并加入大量个人点评、观点、配图等内容,版权均属于深港在线,未经本网许可,禁止转载,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您联系我们之后24小时内予以删除,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小说
微信公众号